黑受中心

恭喜你,你已成功捕获傲娇一枚。

人生中总会遇到某一类人,他们口是心非,他们外冷内热,他们被称为傲娇。

    

心理学是由某位有名的老教授教学的,来听课的人挺多,黑子总是会提早好几分钟到达,只为找到一个好位子。

黑子坐了下来,开始肆无忌惮地打量着身边的人,侧脸线条很俊朗,眼镜架在高挺的鼻梁上,给人一种冷漠感,却讨厌不起来,睫毛好长,就连下睫毛也……

对方忽然转过头,四目交汇,黑子尴尬得要死,只听到那人开口道:“你在看我。”明明是问句,却用着确切的语气,黑子垂着脑袋,微微点头,他的脸上已经开始泛红了,这是他第一次被人发现。

长时间的没有回复,黑子抬起头,看着对方认真做笔记的样子,黑子不知为何有些失落。

教授的课十分生动有趣,但离完全听明白还有很长一段距离,回去还得下工夫。

下课铃声一响,黑子就急忙走向门口,他得赶往下一个教室,大一的课程排得很满,但是教室却很分散,他回头看了看刚才的位子,对方已经站起来了,太高了,简直是日本男人中的异类。

黑子不再看他,径直走出教室,没走几步,就被人撞了,在黑子以为自己铁定要与地面亲密接触的时候,未料有人拉住了他,黑子慌忙道谢。

“小心点!”声音有些耳熟,他抬头,刚才不是还在教室吗?!黑子还没反应过来,对方已经大步往前走了,一定是脚太长的缘故,黑子腹诽来到了下一个教室。

再次上心理学的时候,黑子留意着那男生,却只是坐在了他后面,他知道了对方的名字叫绿间真太郎,似乎挺讨老教授欢喜的,谁叫人家聪明呢,黑子羡慕着。

 

虽然他们嘴巴有些毒,但其实还是蛮温柔的。

   

黑子其实一点也不想参加社团活动,但是比起运动系的,还是茶道比较适合他了。

黑子没想到会在这遇见绿间,点茶,煮茶,冲茶,动作干净利落,却十分优雅得体,像专业级别一样,黑子在心里忍不住赞叹到。

“我能喝一口吗,绿间君?”黑子问得小心翼翼。

绿间皱眉,黑子这才意识到自己的失礼,对方好像并不记得自己,黑子心虚,挠挠脸颊,低声道:“那个,我是黑子哲也,请问可以吗?绿间君……”

绿间似乎不再追究黑子为什么知道他名字了,将茶杯递给黑子,黑子说完谢谢,就直接一饮而尽,于是黑子被烫到舌头了,用手扑哧扑哧扇着风,想给舌头降降温。

“你是笨蛋吗?真是浪费!”绿间呵斥着,却给黑子倒了杯冷水。

黑子委屈,眼眶里蕴满了水汽,早知道在之前,好好学习下茶道礼仪了。

虽然算不上愉快,但是好歹双方也正式认识了。

绿间已经完全适应黑子的笨手笨脚了,但还是各种嫌弃。这也不能怪绿间,老师讲一遍,他再亲自指导一遍,但是黑子的动作手势还是不尽人意,任谁教都会懊恼。黑子想着:又没让你教,总是说我笨蛋笨蛋,我又不是真的笨蛋,明明是茶道太难学了。不过黑子不可否认,绿间还是十分细致温柔的,他也喜欢绿间一遍遍抹茶冲茶的样子。

    

这么萌的属性,我想没过多久,你就会喜欢上对方的。

 

绿间算是黑子进入大学之后,交到的第一个朋友了,绿间虽然不承认,但是两人明显在一起的时间变长了。

“这个……给你。”绿间一手扶着眼镜,一手将玩偶熊递到黑子面前,“今天水瓶座的幸运物。”

黑子很自然地收下了,现在他连谢谢都懒得说了。

老实说,他一开始知道绿间每天都会手持幸运物的时候,感到十分惋惜,好好的青年却是个恋物癖。第一次绿间塞给黑子水瓶座的幸运物的时候,黑子其实很不乐意,他可不想被当做变态,可是对方却说着“我可不想因为你的幸运值拉低了我的幸运”,黑子只好收下,于是一发不可收拾。

可是有时候,即使有幸运物在手,也难逃命运,黑子又被人撞了,不过还好有绿间,绿间一边骂着黑子粗心一边握着黑子的手不放开,黑子挣扎了下,却看到对方的表情变得有些恼怒,好吧,牵就牵吧,就当自己是小孩子吧,存在感低又不是他的错。

手心的温度慢慢传达至心脏,温暖到酥麻,黑子不禁笑出声,绿间疑惑地看着他,黑子小小地摇头,开口道:“总觉得绿间君,意外的温柔呢。”

绿间撇过头不再看他,不过耳根的红晕早已出卖他了。

 

等着吧,很快你就有意外收获了。

 

期末来临,论文,考试,总是让普通学生叫苦连天,比如黑子,他恨不得一天有72小时,但是作为不住学生公寓不租房子的走读生来说,路上浪费的时间也挺长,不过很快有了新的解决方法。

“这是你的房间……”

“好的,谢谢绿间君。”黑子还没收拾行李,就迫不及待地在床上滚了一圈,真舒服,还好绿间君在学校附近租了套房子,这下方便多了,还可以请教绿间君。

这几天的相处还是挺愉快的,绿间虽然算不上料理达人,味道还是说得过去的,比黑子只会水煮蛋强多了。黑子会帮忙干一些家务,但是绿间有些心悸,不是担心盘子会摔坏,就是嫌弃地板没拖干净。黑子无奈,反正我就是吃白食的。

黑子为了期末考试合格,一直忍受着绿间的辱骂。不过,今天不用了,他的考试科目已经全部结束了。

“这是你的钥匙,以后就住这里。”

“……”

“你不是喜欢我吗?所以一起住吧。”

“……”黑子震惊了。

“不说话是什么意思,你不是因为喜欢我,暗地了解我的事,还故意和我报了一样的社团,接近我,成为朋友,还以期末考试为由,留宿我家……怎么……”绿间急了,他又摆动了下手里的钥匙,示意对方到底收不收下。

“好吧,钥匙我收下,我们同居……”让绿间君说这么长段话,真的有点为难他了。

 

 

恭喜你,你已成功捕获傲娇一枚。



 

 


| 绿黑
评论(1)
热度(36)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