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快点放弃治疗吧!

帝光医院的住院部是五层楼高的小型建筑,帝光医院占地面积虽小,医疗设备却十分精良,可以说在全国都是数一数二的,住在这里的病人大多是名人,因为可以保障一定的私人空间,不被外人打扰。可是就是这样的帝光医院,护工却少得可怜。

黑子是帝光医院护工中的一员,最近他看护的五位病人,都分布在不同的楼层,这可累坏他了。

早上一穿上制服,黑子就匆匆忙忙赶到106房间,这床病人给黑子的第一感觉是黑,第二感觉是自来熟,互相自我介绍完,对方就一口一个“阿哲”地叫着。黑子推开门的一瞬间,就听到对方低沉性感的声音:“早上好,阿哲。”还附赠一个耀眼的笑容,黑子甚至觉得这个笑容比太阳更加耀眼,黑子回过神后,微笑道:“早上好,青峰君。”

青峰大辉,前NBA球星,由于各种伤病困扰,不得不放弃职业生涯,他住在这里,也只是为了修养而已。黑子很喜欢待在青峰身边的感觉,听他诉说着美国的生活,从他的语气中,黑子能深刻的感受到青峰对篮球的怀念与不舍。黑子忍不住提议:“其实我也会点篮球,到时候青峰君出院的话,一起1on1吧。”青峰爽朗地笑道:“那还真是期待呢!”总觉得这个笑容很碍眼,黑子想着,回家就和前队友火神练习练习,到时候不能太丢脸。

告别青峰,黑子赶往208房间,黑子深呼吸,推开门。坐在床上,闪着金发的青年,声音元气,笑得魅惑:“欢迎回来,小黑子。”不愧是明星,就连黑子看到这张脸的时候,也有一点点的动摇,黑子在心里默默地鄙视自己的想法,随即黑子扯动嘴角,微笑着:“你好,黄濑君。还有请不要叫我小黑子。”

“不要!小黑子,小黑子,多可爱~”果然还是撤回前言,这个死皮赖脸的家伙,怎么可能是获得新人奖的キセリョ呢!

黄濑凉太,从国中开始就担任各种模特工作,最近几年才进军电影界,去年刚刚拿到新人奖,正是风光无限的时候,不幸发生了,黄濑在接拍新片武打戏的时候,因为没做好安全措施,骨折了。经纪人和公司内部都很急,毕竟他现在人气正旺,这样消失个一两月,难免会被人遗忘。不过黄濑本人并不在意这些,事实上,他们真的错了,有些人即使消失了,还会有很多人记起他,就像黄濑凉太,住院期间,粉丝来信无数,几乎堆满了整个床柜,就连床上也放着大量的信件,大概黄濑把阅读信件当一种乐趣吧。自恋狂,黑子在心里吐槽,到时候还不是要我收拾整理。

黑子有时候会觉得黄濑好像跟他过不去,因为黄濑总是动不动说自己腿麻了,要帮他按摩按摩,或者一个小时内要去两趟厕所,还必须要黑子站在他旁边,看他解决完,简直变态。不过,黑子看到这张帅气的脸的时候,埋怨顿时消失了。黑子再一次默默鄙视自己,死颜控。

“时间到了呢。”黑子看了看墙上的钟说道。“真不想和你分别,小黑子。”不愧是黄濑,这种场面居然硬生生地掉了几滴眼泪。黑子苦笑:“我也是。明天见,黄濑君。”说完,就赶紧关门跑到了307房间,果然没猜错,今天也在好好护理自己的手呢。“你好,绿间君。”黑子打招呼道。对方抬了抬头,看了一眼,点点头算是回应,随即又小心翼翼地将手缠上绷带。我果然还是没法理解绿间君的这个怪癖,黑子想着。

绿间真太郎,日本国内最年轻的钢琴演奏家,受到业内广大好评,据说他也十分受年轻人的欢迎,住院的原因,好像是发生车祸,还好没有伤及手部,实在是不幸中的万幸。住院期间,绿间会用ipad的钢琴软件弹奏乐谱,黑子曾经想过,要是条件允许的话,指不定他会把钢琴搬到房间里呢。虽然绿间不似前面两位一样活泼,但总之相处还是愉快的,毕竟这时候,工作是最轻松的,没有过多的要求,还能听到美妙的音乐。

“怎么样,黑子?”一曲终了,绿间居然破天荒地问自己感想,黑子有些激动地回答道:“挺好听的。”“只是好听吗?”居然还追问,这个人是绿间君吗,黑子有些茫然,正想开口的时候,就听到绿间说道:“果然是外行人,什么都不懂。”黑子生气了,于是他笑着说道:“那我还是去楼上吧,毕竟还有其他病人需要照顾呢。”黑子关门,隔着门板听到对方的声音,“回去好好想想这是什么曲子吧。”我就是外行人怎么样,黑子赌气着,走到405房间。“小黑仔,你终于来了,我等你好久了呢。”黑子听到对方的声音,心中的不快顿时变成了愉悦,“你好,紫原君。”

紫原敦,形似龙猫,好像是国内某连锁五星级酒店的厨师长,真实性有待考证,来这医院,只是急性阑尾炎,做完手术,硬是在这里躺了好几天。“呐,呐,小黑仔,我今天能吃其他的点心了吗?”只是这只超大型怪物有个爱好,就是甜点,整天不停的进食,黑子不禁怀疑紫原的胃是个无底洞。“还不行,医生说其他的点心都得控制。”黑子的语气无意识地放缓放柔。“是吗……那也是没办法的,那今天小黑仔也能喂我吃吗?”太可怜了,“我很乐意,紫原君。”于是紫原笑得灿烂。黑子感觉自己又被骗了,不过谁叫自己享受这种被大型动物撒娇的感觉呢。

“那么,紫原君,明天见。”黑子轻轻关上门,看着紫原挥手的样子,果然还是紫原君最可爱了。黑子一步一步地走到504房间门口,感觉到一阵恶寒,随即推门而入,两人视线触碰到一起,对方笑得温柔:“哲也。”黑子不禁微微鞠躬:“你好,赤司君。”

赤司征十郎,国内屈指可数财阀的独生子,黑子第一次见到赤司的时候,还以为是眼科疾病,毕竟谁会两只眼睛不同色,不过真实原因是——对不起,黑子也不知道,因为这一消息被封锁了,相关医生也不敢多说。果然有钱人就是不一样呢,黑子有些嫉妒。

老实说,黑子有些怕和赤司相处,对方气场实在太强大,即使笑着,也觉得有些恐怖,而且赤司有一点很奇怪,他喜欢在这个点洗澡,还一定要黑子帮他搓背。其实这要求一点也不过分,但是有时候,会出现一些不明所以的情况,比如现在,“啊……真是对不起呢,不小心打湿哲也的衣服了。”明明是你故意将水泼到我身上的,黑子很想大叫,但是看到对方的笑容,他还是回道:“不要紧的,赤司君。”“怎么会不要紧!要是感冒了怎么办?!哲也还是和我一起洗吧!”黑子想拒绝,但是迫于某种压力,他最终点点头,于是,两人赤裸相待。

“我要走了,赤司君。”终于解脱了。“明天见,哲也。”黑子点头,关上了门。

 

好累,这几个人,什么时候才能出院……

 


评论(4)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