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奇迹收到黑子的短信

黄黑

黑子:好久不见,黄濑君。

黄濑翻着电脑硬盘里的各种偷拍黑子的照片,忽然听到手机铃声响了,这铃声好像是小黑子专用的,黄濑立即查看手机短信,“亲亲小黑子”,黄濑仔细看了好几遍,终于确定是黑子发来的,内心咆哮着,小黑子给我发短信了发短信了,手抖地回复:小黑子子子子子子子!!!!!!!!

 

绿黑

黑子:好久不见,绿间君。

绿间:有什么事吗?

黑子:并没有什么要紧的事……

绿间:没事就别发短信,浪费通讯费!

于是,绿间等了很长时间,黑子都没有回复。黑子生气了,不可能不可能,黑子一定也想到通讯费很贵这一点了吧,果然是黑子在生气吗。想着想着绿间失眠了。

 

紫黑

黑子:好久不见,紫原君。

紫原:啊咧,是小黑仔呀,好难得,小黑仔要推荐什么新甜点了?!

黑子:紫原君,你的眼里就只有甜食吗?

紫原:也不是,还有一半是想吃小黑仔。

 

青黑

黑子:好久不见,青峰君。

青峰:阿哲,你终于肯原谅我了吗?!

黑子:……?

青峰:阿哲,我知道错了,我再也不说什么能赢我的只有我自己之类的中二话了!

黑子:……

 

赤黑

黑子:好久不见,赤司君。

赤司直接打电话回去:“哲也,要来我们洛山了?放心,我早就和校长说好了,随时都可以过来。”

黑子:“不是这个……”

赤司:“那是什么?难道哲也要和我表白……”

一阵盲音,赤司喃喃道:“哲也害羞了呢。”

 


评论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