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6欺负你是爱你的特别表达方式

黑子捂着嘴巴,肩膀小幅度颤抖着,眉眼弯弯的,任谁都知道,他忍笑忍得很辛苦,黄濑看到黑子专注翻阅相册的样子,于是悄悄走到黑子背后,趁其不备,戳了戳黑子的腰,顿时黑子身子一抖,不可抑制地笑了起来,黄濑这才从背后搂住黑子,说道:“小黑子,又在复习了吗?”

“是啊。”黑子回答道。任由对方这么抱着,再次翻阅起了相册。

黑子不知从什么时候爱上了摄影,镜头里有风景图生活照,但更多的是黄濑的单人照,而且大都是抓拍的,无疑这些都在黄濑出丑的时候拍的,比如黄濑在和平广场喂鸽子时,被鸽子啄了脑袋,比如黄濑抱着他的小外甥时,被撒了一身尿,比如黄濑睡觉时,出现某些不雅观的动作,比如……类似这样的照片都被黑子洗出来,装订成本了。也不知道积累了多少本,黑子每次拿出来,复习的时候,都会花去大半天的时间,不过他乐此不疲。

黄濑是个爱臭美的人,老实说,他觉得黑子一点也没有摄影的天赋,拍出来的照片简直无法入目,但是看到黑子如此珍视的样子,只好忍一忍了。

“小黑子,这些照片有什么好看的。”黄濑不满的嘟囔着,重重地亲了亲黑子的脸颊,像是泄愤,像是求安慰。

“平时的黄濑君都是如此帅气,当然显得出丑的照片比较珍贵了,所以很好看,放心,即使这样的黄濑君,我也不会丢弃你的。”说完,黑子侧过脸,亲吻黄濑,以示安慰。

“真是败给小黑子了。”黄濑嘀咕道。






借此篇祝黄濑生日快乐www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