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绿黑】611日贺!

黑子的酒量其实挺小的,容易喝醉,喝醉之后,会变得粘人,比如像现在。

黑子搂着绿间的脖子,就是不肯放手,他蹭着绿间的侧脸,时不时低笑着,用软糯的语气,像是撒娇地说道:“绿间君是我的。”

随后摸了摸绿间的脸颊,眼睛一眨也不眨地看着绿间,过了一会儿后,伸手摘掉绿间的眼镜,瘪瘪嘴道:“眼镜,麻烦。”黑子靠近绿间,吻上对方的眼睛,浅笑道:“绿间君的眼睛里有我诶,嗯,现在绿间君的眼睛也是我的了。”

黑子小小地咬了一口绿间的鼻子,有些得意洋洋道:“鼻子也是我的。”说完,吻住了绿间的双唇,企图伸入对方的口腔,些许的酒精味,熏得绿间更加不明所以,但是本能的,绿间反客为主,占据了领导权。

他一寸寸地亲吻黑子的皮肤,在锁骨处流连,黑子脸颊的酡红变得异常艳丽,甚至可以说,身体每一处都开始绯红,黑子拂过绿间的头发,语气透着些纵容,说道:“知道了知道了,我也是绿间君的,给,你拿去吧。”

于是,绿间很不客气地拿走了。

第二天早上,黑子醒来,觉得浑身乏力,于是试着回想昨晚发生的事,过了会儿,头顶开始冒烟,再次伸进被窝里,居然又干了蠢事,昨晚那个人一定不是我。

而身边早已醒来的绿间,看到黑子一系列的动作,不禁微笑起来,抱住黑子的腰,他一定不知道那一瞬间,黑子在心里咒骂他,绿间君,总是这么趁人之危。

如果说黑子的酒品还算好的话,那么,绿间大概是好得不正常了,绿间不会轻易的醉酒,喝醉之后,也属于安安静静型,比如像现在。

看着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的绿间,黑子不由地想到,终于可以报一箭之仇了。黑子替绿间擦干头发后,吻了吻对方的耳垂,低声道:“绿间君,知不知道我是谁。”

“黑子。”绿间脱口而出。于是,黑子露出笑容,说:“很好,这是奖励。”再次,黑子亲吻绿间的脸颊。

“绿间君,你想要更多的奖励吗?”黑子引诱道。

“想。”再次不假思索。

“那么,你知道该怎么做吧。”黑子循循善诱。

“喜欢你,黑子。”即使绿间的语调毫无起伏,也让黑子的心砰砰直跳,因为平时绿间几乎从来不说类似此类的爱语。黑子微笑着亲吻绿间,唇舌相触,温柔缱绻。黑子在被进入的时候,还在想,怎么感觉绿间君好像忽然清醒了呢。

第二天早上,黑子见身边的人还是没有醒来的迹象,突然觉得很生气,他捏了捏绿间的鼻子。随即,绿间睁开眼睛,看了看黑子,亲吻对方的额头,有些迷糊道:“怎么了?”

“绿间君,昨天晚上的话,你再说一遍。”黑子抬头道。

“昨天,我有说过什么吗?”绿间觉得莫名其妙。

“我现在还想再说一会儿,别来吵我。”随即,黑子翻身,背对着绿间。

绿间看到黑子蝴蝶骨处的吻痕,他知道自己哪里又惹黑子不高兴了。



fin

我提前发了,估计晚上的时候,我已经睡着了_(:з」∠)_

要相信喝醉的人是会判若两人的,所以也就不存在ooc的说法了【我只是安慰自己一下而已QAQ


| 绿黑
评论(3)
热度(23)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