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已经沦为全职太太的黑子和放弃模特事业成为普通职员的黄濑

 

“黄濑君,起床了。”黑子轻声唤着,时不时推一下黄濑,黄濑发出哼哼声,可是就是没醒,黑子俯下身,清楚地看见黄濑的眼皮颤动着,于是在他耳边低语道,“黄濑君,再不起床的话,我就掀你被子了。”

黄濑立刻睁开眼睛,伸手圈住黑子,带着早晨特有的迷糊声音说道:“小黑子,总是不给我早安吻。”说完,狠狠地亲了一口黑子的脸颊。

黑子挣脱,嫌弃道:“快去洗漱,我已经准备好早餐了。”

“知道了……”黄濑表示这样的早晨一点都没有动力。

 

“那么我去工作了。”黄濑站在玄关,回头对仍在厨房收拾的黑子说道。

“嗯,工作加油,黄濑君。”连头都没抬。

黄濑又跑回去,从背后抱住黑子,亲吻黑子的发旋,委屈道:“我走了。”

黑子转过身,亲了亲黄濑的嘴角,笑道:“去吧。”

黄濑这才心满意足地离开,当他关上门的时候,却听到黑子抱怨道,“真是的,既然已经穿上鞋子了,为什么还要再进来呢,今天的地板又是大工程……”

黄濑有苦难言,对不起,小黑子。

 

“喂,你好,这里是黄濑家,请问你找谁?”

“小黑子!!!!!”

“……黄濑君,为什么打家里的电话,手机呢?”

“我这不是想省点钱,用公司的电话给你打嘛!”

“……”

“小黑子现在在干什么?有想我吗?”

“没有,我正在拖地呢。”

“……这样啊,小黑子部长叫我了,我先挂了。”

“嗯……”黑子挂掉电话。

没过多久,电话铃声再次响起。

“小黑子!!!!你还没说再见呢!”

“黄濑君,再见。”

黄濑对着现已盲音的电话,肝肠寸断。

 

中午时分,黑子一个人吃着热气腾腾的咖喱饭,想着,黄濑君的便当应该已经冷了,不知道他会不会觉得不好吃,而此刻,黄濑却是大口大口地吃着饭团,同时还夹几口五花肉塞入嘴中,感叹到,真好吃,要是这个荷包蛋是心形的,就更好了。

 

黑子蜷缩在沙发上,有些意兴阑珊地看着电视,刚要进入状态,画面却切换到广告,黑子将头靠在沙发的一角,面无表情。

忽然黑子眼睛闪过一道光芒,他端正地坐着,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这支广告确实是好几年的了,但是还是大学生的黄濑君,不管穿什么休闲服都很帅气,黑子想着,不过,现在的黄濑君穿西装不仅帅,而且更加稳重,这么想来,黑子觉得应该再去定做一套新的西装了。

 

部长,总是这么激情澎湃呢。黄濑看了看手表,不由地感叹到。现在早已过了下班时间,却还要听着部长的“演讲”,好想快点见到小黑子,黄濑变得心不在焉。当部长说完“今天就到这了,辛苦了”时,黄濑飞快地回道:“辛苦了。”说完,飞奔回家。

 

“小黑子,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黑子接过黄濑的外套和公文包。

“咦?!小黑子还没吃吗?对不起……”

“我还是先热一下吧。”

“都是我喜欢的菜诶,谢谢小黑子。”

“嗯……黄濑君,今天有好好工作吗?”

“当然!想到小黑子在家等着我,我就干劲满满地迅速完成任务!”

“那真是太好了。”

 

入夜,黄濑看着脸上还残留着红晕的黑子,更加紧搂对方,轻声道:“小黑子,今天部长超烦人的,真怀疑他进入更年期了。”

黑子疲倦道:“是吗?这样的话,黄濑君一直处于更年期中……”

黄濑咬了咬黑子的耳垂,说道:“好过分!不过公司的其他女人也好可怕,总是叫我干这个,干那个,明明自己可以完成的……”

黑子将额头贴在黄濑的胸膛,含糊不清道:“那是她们借机想和你说话。”

“是这样吗?那我以后再也不帮她们了!小黑子放心。”

回答黄濑的是微弱的呼吸声。

黄濑无声地笑着,“晚安,小黑子。”


| 黄黑
评论(6)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