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黄黑小段子

身边的人将自己裹成圆球,手里捧着奶昔,一口一口小心翼翼地喝着,一开始微微皱着的眉头渐渐舒展开来,眼角带着些许知足感,黄濑看到这样的黑子,嘴角挂上无奈的笑容:“小黑子,如果觉得很冷的话,就不要再喝了。”

黑子瞪了一眼黄濑,撇嘴道:“不要!即使冷得发抖,我也要喝奶昔。”

黄濑只好投降:“好了,好了,真是败给你了,但是不要喝得太快。”明明是个怕冷体质,却又热爱香草奶昔,即使在大冬天也要每天一杯,黄濑很想投诉麦记,你们能不能在冬天的时候,停止出售奶昔,我家小黑子都要病入膏肓了!

黑子拉着黄濑的衣角,软糯道:“黄濑君,今天可以续杯吗?”

黄濑握住黑子的双手,放在自己的脸颊,语气透着温柔:“不行哦,小黑子的胃会受不了的。现在还冷吗?”

黑子微微摇头,真是的,黄濑君的捂手方式,即使已经成为习惯,还是会觉得很害臊。

 



黄濑一到冬天就会化身为接吻狂魔,不分时间地点场合,逮到机会就和黑子亲嘴。

黑子的嘴唇呈现粉色,即使是冬天也显得十分水润,亲吻时,柔软的触感,鼻翼间呼出的热气,缠着口中若有似无的香草味,暖意和甜蜜汇聚黄濑的心尖,他沉醉于这样的亲吻中。

黑子用力地擦了擦嘴巴,恼羞道:“黄濑君,请不要这样!”

黄濑只是笑着不说话,黑子还想继续说教,被黄濑趁机吻住,有些迷迷糊糊的黑子想,好吧,承认自己也很喜欢黄濑君的亲吻,如果不那么频繁的话。





面前的人,棱角分明变得深刻,眼角有些细小的皱纹,不仔细看是很难发现的,皮肤竟没有一点瑕疵,想必年轻的时候,一定很注意保养吧,暖金色的头发散落在耳廓,挺直的鼻梁,薄薄的唇线,安静地阅读着报纸,气氛柔和又稳重,不管时间如何变幻,黄濑君还是一样好看呢,黑子不由感叹。

黄濑忽然抬头看着黑子,眼睛带着笑意:“小黑子看了我好长时间呢?在想什么呢?”

“我在想要是黄濑君有个孩子的话,一定也十分好看。”黑子微微垂眼。

黄濑合上报纸,说道:“那么小黑子会喜欢我的孩子吗?”

“当然!”

“所以我才不要,我才不要有人分享小黑子的爱意!”黄濑走到黑子面前,亲吻他的眼睑,轻声道,“我们在一起都好几十年了,小黑子怎么还说这样的胡话。”

黑子闷声道:“只是觉得可惜,黄濑君这么好的基因,不过我也不希望有人分享你,果然还是我一个人拥有黄濑君好了,到时候,我就是第一个找出黄濑君的白发,第一个知道黄濑君掉牙……”

“求求你小黑子,别再说了!总觉得那样的自己很恐怖。”

“不要紧,那时候黄濑君也是第一帅气糟老头。”

“小黑子也是,第一可爱糟老头。”

“那还真是谢谢黄濑君了。”

“不客气。”说完,黄濑又一次亲吻黑子的嘴角。



落日的余辉透过玻璃窗,映在黑子的脸上,面容变得斑驳,唯有水蓝色的瞳孔闪烁着流光,黄濑握紧黑子的手,抬头黑子的眼睛,神情认真,声音轻柔:“黑子哲也,你愿意嫁给黄濑凉太吗?”阳光在黄濑的发梢上跳舞,变成暖金色,视线传来的温度,手心传来的温度,如此炽热,炽热得黑子不由低下头,发生细小的声音,“我愿意。”

黄濑这才晕开笑容,起身抱住黑子,在他耳边低语道:“那么,现在交换戒指。”随即,牵起黑子的手,放在唇边亲吻,缓慢含入黑子的无名指,狠狠地咬下一口,看着几颗清晰的牙印,黄濑笑道:“小黑子,你看,戒指。”说完,伸出自己的右手,示意黑子仿效,结束后,黄濑亲了亲自己无名指上的牙印,说道:“小黑子,你咬得不够深呢。”

黑子的脑海中盘旋着刚才黄濑的样子,颤动的睫毛,像是蝴蝶,煽动着自己的情绪,黑子想自己的脸一定很红,那也许是夕阳的错。黄濑亲吻还在发呆的黑子,温柔道:“走吧,小黑子。”黑子任其牵着,仿佛只要有对方,就不会迷路。

当晚,黄濑出席晚会时,从不向粉丝挥手的他,意外地挥了好几次手,还时不时伸出自己的右手,展示着变得模糊的牙印,像是某种炫耀。当人们还在猜测这牙印是谁留下时,第二天,黄濑无名指就戴上了真正的戒指。


| 黄黑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