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春天来了,小小的青峰和小小的黑子手拉着手……

春天来了,小小的青峰和小小的黑子手拉着手一起去田野里玩耍。

一大片开得灿烂的油菜花让黑子不禁迷了眼,他闭着双眼,微风吹拂过他的脸颊,带着阵阵的花香,香气明明不是特别浓郁,还是刺激着他的嗅觉,让他忍不住打了一个喷嚏。

青峰显然变得有些不安,问道:“阿哲,对花粉过敏吗?”

黑子小幅度地摇摇头。

青峰这才露出笑容,拉着黑子继续前行。

他们在沿途种着蚕豆的小道里穿梭,淡紫色的花瓣上偶尔停留着三两只蜜蜂,青峰玩性大起,他放开黑子的手,想追逐蜜蜂,不想对方却直接攻击他的脸,直接蛰上一口,速度太快,青峰愣着一边,直到麻痒感渐渐涌上脸颊,他才反应过来,瞬间抽起鼻子。

黑子还算冷静,他记得奶奶曾教过他一些方法。他踮起脚尖,轻抚青峰已经红肿的脸颊,小声道:“青峰君,请相信我。”青峰被黑子这句话弄得莫名紧张,他抿紧双唇,愣是没发声。

黑子迅速地拔掉刺,随后吸吮伤口,末了,顺带着舔了舔青峰眼睛的泪水。只见,青峰本就红肿的脸颊更加鲜红了。

黑子拉着青峰的手,说道:“青峰君,我们赶紧回去吧,我给你消毒一下。”最后,附赠一个笑脸,安抚青峰。

自己的男子气概又在阿哲面前消失了一半。

 

春天来了,小小的青峰和小小的黑子手拉着手一起去赏樱。

随风飘散的樱花花瓣,一片两片落在黑子的头顶,肩头,微微勾起唇角的黑子,在青峰眼里已经构成了一副画,他心脏不知跳快了几拍,如此美好的画面,青峰竟不能找出赞美的词语,冥思苦想,才想到偶然间看到了一句俳句——“苦の娑婆や 櫻が咲けば さいたとて”。

“噗嗤”黑子笑出声,青峰的耳朵染上绯红,一不小心念出声了。

“青峰君,婆娑的假名不是这么拼写的,”黑子捏了捏青峰的手心,在他的手心写上“しゃば”,说道:“不过,平时连自己的名字都会写错的青峰君,知道这首俳句,已经很了不起了。”

既然了不起,就应该有奖励,黑子踮脚亲吻青峰的额头,就像妈妈一直给的奖励一样。

上一秒还沉浸在出丑的厌恶中的青峰,下一秒就尝到甜头,忍不住笑了起来,以后一定要更加认真学习。

 

春天来了,小小的青峰和小小的黑子手拉着手一起去公园放风筝。

凝神观察风向,青峰感觉时机成熟,于是转过身,对着手拿风筝尾翼的黑子说道:“准备好了吗,阿哲?”

黑子点点头,于是青峰拉着线快速跑了起来,黑子跟上对方的脚步,适时放开风筝,随着青峰的奔跑,风筝渐渐飞上天空,黑子露出微笑,对着前面的青峰大喊:“青峰君,已经飞上去了。”青峰这才停下,收放风筝线,好让它飞得更高。

黑子小跑到青峰身边,喘着气,抬头望了望远处的风筝,说道:“好高,青峰君好厉害。”

青峰听到黑子的夸赞,立马翘起鼻子,洋洋得意道:“当然,不想想我是谁!”随即,像是想到了什么,又忽然改口,“是我和阿哲配合默契……”

黑子握上青峰的手,笑道:“是呢。所以,青峰君和我一起吧。”

青峰不小心手抖了一下,风筝也小小地晃了一下。还好,没有坠落。

 


| 青黑
评论
热度(16)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