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说来可耻,黑子小时候是被当女孩子养大的,这大概是黑子母亲的恶趣味,当他意识到自己的性别时,曾抗议过,可是身为一家之主的父亲都没有发话,他只好放弃,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黑子上幼儿园,那时,黑子母亲才开始将黑子打扮的像个男孩子样。不过平时偶尔陪母亲一起逛街时,还是会被迫穿女装。

就像现在,黑子看着橱窗里倒影出的自己,天蓝色的齐肩发,几缕刘海被绾到后面,没记错的话,母亲用的是樱桃发夹,淡粉色的连衣裙配上素色的帆布鞋,样子十分小女孩,黑子觉得异常羞耻,甚至移不开脚步。黑子母亲用力拍了拍他的后背,笑道:“就说哲也酱很漂亮!”说完,拽着他走进商场。

黑子逛得十分心不在焉,他母亲却很高兴,尤其被服务员说两人像姐妹的时候。黑子只是在旁边沉默,降低自己的存在感。于是就当黑子以为终于要解脱的时候,他们逛到了运动专区。黑子只是无意地看到了一双球鞋,愣了一会儿,打算继续往前走,却被他母亲推了进去,“如果喜欢,就进去看看吧。”可是母亲,你知不知道我现在是女孩子身份啊,黑子刚想拒绝,却没想到撞到了一人,四目相对,黑子甚至在对方暗红色的瞳孔里看到了自己。那人别过头,黑子也回过神,想着,早知道应该叫母亲化个浓妆了,这不会被发现吧,没错,在站他对面的人就是他的搭档,火神大我。

“你、你没、没事吧?”黑子有些面瘫地看着对方,应该没有被认出来吧,也对,火神君一向很没神经,不对,声音一直很爽朗的火神君,今天怎么有点结巴,还有为什么不直视着我说话,这个没礼貌的家伙。最后,黑子只是微微摇头,表示自己没事。火神却一把抓住黑子,黑子觉得有些疼,蹙起眉头不解地看着他,火神快速放手,说道:“没事就好。”黑子浅笑,不再追究火神脸色泛着类似红晕的痕迹,离开了商店。

对于黑子来说,最开心的还是上学的时候了,可以打球,还可以不用穿女装,不过,最近他的搭档看起来十分奇怪,上课时,居然没有睡觉,而是望着窗外发呆,下课时,依然在发呆,不过食量貌似比以前少了很多,练习时,球场上一如王者风范,球场下就有点发蔫了,黑子十几年的阅历加上书本上的知识,得出一结论,火神君,不会得相思病了吧?于是作为好搭档的他,如此单刀直入地问道:“火神君,有喜欢的人了吗?”火神一下子沉下脸,反驳道:“怎么可能!”黑子直愣愣地看着他,用眼神示意不相信对方。火神忽然红着脸说道:“那人的眼睛还真像你啊……”等黑子回过神时,火神已经不见了。咦,好像事情大条了。

黑子阅读着小说,脑海里一直倒带着那句眼睛像你,不会吧,那时候的结巴和不敢直视,以及脸红,是因为——我,这剧情比他刚在读的小说还离谱,火神君居然会喜欢篮球汉堡之外的事物,而且还是一见钟情。渐渐地,黑子从一开始的不解转为愤怒了,本来,和火神关系最好的他应该除了篮球之外还有更多的交集,现在,火神不是发呆就是神游,两人已经好长时间没有进行正常对话了。

为什么对一不认识的女生上心,你应该只对我和篮球上心。

终于忍无可忍的黑子作出了决定,他邀请火神来自己的家,穿戴好那天的装扮出现在火神面前,黑子面无表情说道:“火神君,现在应该放弃那个女生了吧。”火神一瞬不瞬地盯着黑子看,最后眨眨眼说道:“黑子,你没涂腮红和唇膏吧。”黑子气结坐在沙发上,一副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火神小心翼翼地碰了碰黑子的手,说道:“其实,你问我有喜欢的人的时候,我就知道是你了。眼睛感觉会把人吸进去一样……一直在纠结我是喜欢她还是喜欢你……”火神不再说话,四目相对,时间静止。

火神再次开口道:“果然还是喜欢拥有这双眼睛的你。”

“我也喜欢着喜欢我的你。”黑子声音平静道。火神却抓抓头发,急切道:“什么意思,你能说得简单点吗?!明明知道我国语不好……”黑子一个加速传球过去,恼道:“那请你给我好好学习国语吧!”

…………

某天,两人坐在沙发上一起翻阅着黑子小时候的照片,火神笑道:“小时候穿女装的你真可爱。”黑子给他了一记眼刀,火神改口道:“不过还是现在的你更可爱!”黑子语气冷淡地说道:“可爱还是留给对你喜欢的那个女孩子说吧,火神君。”火神吻住黑子,笑道:“可我喜欢的是你啊……”

 

 


| 火黑
评论
热度(15)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