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BE向30题【HE】!!!

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最开始和小黑子打球的是荻原君,在小黑子放弃篮球的时候是小青峰拯救了他,而现在的光是小火神,

啊,真不甘心!不过算了,小黑子的初恋是我的,初吻是我的,初夜也是我的,小黑子的一辈子都是我的!

 

2反目成仇

“黄濑君,我是不会输的!”

“抱歉,即使是小黑子,我也不想输!”

“石头剪刀布!!”

“黄濑君,你输了,今天的碗筷就拜托你了。”

“为什么今天又是我洗?!果然赢不了小黑子呢……”

 

3终其一生的单恋

抹布女友情出演

今天凉太君又是一放学就不见人影,篮球部的前辈貌似还来找他了。

凉太君终于参加训练了,以后放学可以天天看他打球了,真帅!

今天比赛,不知是谁的一句“黄濑君,我相信你!”,让凉太君开挂了呢,赢了比赛,总之谢谢那位同学了。

凉太君不会又在偷懒吧,没有参加训练,不过听篮球部的队员说,凉太君的前队友来找他的,一下子就活蹦乱跳不见踪影了,恩,放心了。

本来想比赛结束之后,向凉太君告白的,没想到在通道角落,看到凉太君亲吻了蓝发少年,随后手牵手离开了。这一定不是真的,为什么暗恋对象总有对象,而且每次都是男生,难道我的口味很基佬吗?!我想我该换个暗恋对象了,希望下次能表白成功!

 

4分手

“你和黄濑又怎么了?”

“这次说什么也要分手!黄濑君说要限制我喝香草奶昔,说这个没有营养……绿间君,你觉得我该原谅他吗?”

“……这个好像是有点说不好……”

“我只是一天喝了五杯而已,还是中杯的……”

“我还是打个电话让黄濑过来吧,我不管了!”

“绿间君,你这边有香草奶昔吗?”

“所以说!!!”

 

“小黑子,对不起,这是六杯香草奶昔,是大杯的,小黑子,原谅我吧!”

“看在香草奶昔的份上,原谅黄濑君了。”

“小黑子!!!!!!!!”

“黑子你以后离家出走的话,别来我家好不好!”

“嗯……以后不会麻烦绿间君了……”

(喝着香草奶昔的家伙根本不能相信!)

 

5与爱无关

看到小黑子浅笑的样子,就想亲吻小黑子的眼睛,看到小黑子失落的样子,就想拥抱他亲吻他安慰他,看到小黑子害羞的样子,就想马上抱起他,奔向卧室,压倒他。

“小黑子,你说这是不是爱?”

“黄濑君,这与爱无关,你只是精虫上脑而已。”

“好过分!”

 

6报复

黑子忽然睁开眼睛,蹑手蹑脚走向客厅,拿着工具回到卧室,附身,举着工具,自言自语道,都是黄濑君的错。随即黑子在黄濑的脸上画了起来,都说不要了,还硬上,要不是自己装晕,不知道要做到什么时候。

第二天,黄濑对着镜子大喊道:“小黑子你又骗我!!!明明还可以继续做的!!!”

黑子听到这句话之后,扶着腰想,下次一定要用颜料涂,死命涂,让黄濑君洗不干净为止。

 

7七年之痒

第一年,黄濑看到黑子靠在树干,低头安静看着书,微风吹拂着头发,几乎一瞬间,那句喜欢你小黑子脱口而出,黑子微笑道,黄濑君,我等这句话已经很久了。

第二年,成人仪式之前,黄濑和黑子两人互相整理着仪表,然后笑道,我们终于成年了。

第三年,黄濑一直低着头,重复着那句“请将小黑子交给我吧!”

第四年,黑子叉着腰指挥着,黄濑拭着汗水刷漆着,回头说道,“这样可以了吗?”黑子微微点头。

第五年,“黄濑君,不要湿着头发靠着沙发上看电视!”“知道了,知道了,总觉得小黑子越来越像老妈子了。”“这是谁害的?!”“是我,是我啦!”

第六年,(小黑子先吃起来吧,我还要加班,对不起。)(嗯…工作加油)“真是的,不是让小黑子先吃吗,干嘛等我啊!”“回家前,喝太多的香草奶昔了,有点饱……”

第七年,黄濑拥着黑子,亲吻对方的额头,“谢谢小黑子陪我度过七年之痒。”

 

8错过一世

黄濑梦见自己成为不可一世的皇子,明明喜欢着自己的伴读,却处处排挤着他,讽刺谩骂,可是对方总是安静,偶尔微笑示意着,黄濑总是傲慢地想着,这个人大概一辈子都不会离开自己的。可是自己成为帝王的时候,他却离开了。

黄濑睁开眼睛,擦拭着自己的脸颊,这个梦真是太糟糕了。黄濑转头看着黑子的睡颜,大概是上一世错过了,这一世才会再次遇到小黑子,把他圈在自己身边。

 

9杀了你

二号又窝在小黑子的怀里打盹了,真可恶!

小黑子居然亲手喂二号吃饭,遭天谴了!

二号和小黑子一起进浴室洗澡了,二号,我要杀了你!

 

10一直都是骗局

“其实我最讨厌小黑子了!”

“我也是,觉得黄濑君太讨人厌了。”

“小黑子总是这么认真,我一点也不喜欢,还是面瘫,真是!!!”

“黄濑君也是呢,每次笑得这么傻气,感觉智商有点缺陷呢。”

“小黑子真是个冷血的人!”

“黄濑君总是很多情……”

“够了!你们两个,不过是个说谎游戏,干嘛这么认真!你们都赢了。”

“呜呜呜呜呜我最喜欢小黑子了。”

“黄濑君,我也是。”

 

11抱歉我不认识你

“小黑子,你看,这些都是我的珍藏,这是小黑子借我的铅笔,这是小黑子喝过奶昔的杯子,这是小黑子用过的毛巾,这是小黑子的头发……诶?!好像还有一条胖次,在哪呢?”

“对不起,我不认识你。”

 

12无爱亦无恨

要是自己没有感情知觉就好了。不会因为不能和黄濑君手牵手逛街而失落,不会因为别人围着黄濑君而嫉妒,可是要是真的没有感情的话,自己也就无法感知到黄濑君的爱意,以及自己喜欢黄濑君的心情了。

 

13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黄濑一直知道这座房子不是他一个人的,他在某天偶然发现的,黄濑在镜子前摆弄发型,忽然看到里面折射出一个少年,他眨眨眼,以为自己看错了,一会儿,镜子上蒙上一层雾气,出现了“你好”两个字,黄濑整个人都不好了,你好我可不好,虽然是水汽,但是这渐渐变形的“你好”两个字也很惊悚啊,不过黄濑还是故作镇定的说道:“你好”镜子里的少年露出了一个浅浅的笑容。黄濑的心脏咚咚直跳,不知是害怕还是心动。

总之,黄濑和黑子就这么生活在一起了。不过,黑子的样子只能在镜子面前呈现,所以黄濑只好每天带着化妆镜,有事没事,拿出来看看,有一段时间,别人都认为这人自恋到无药可救了。

虽然两人交流很是困难,但是只要看到对方的身影,黄濑还是欣喜的。

 

14从未相遇

黑子在推特上写到《xx》是本不错的书,我很喜欢。黄濑很快评论到,我也很喜欢,主人公真是……于是两人聊开,聊着聊着,黑子这才记起他好像还没关注对方,于是互粉。慢慢地两人互相了解对方,甚至交换手机号码,黑子总会在不经意收到对方寄来的包裹。

渐渐地黑子发现自己很想见黄濑,提出见面,对方欣然同意。

他们之间的相恋比相遇来得早。

 

15无知伤害

“小黑子好像一直都没变诶~个子小小的,脸也很小孩子样~捏起来也很软~”

黑子给了黄濑一个加速传球。

 

16我们都老了

黑子坐在轮椅上,很安静,黄濑缓慢地推动着,彼此间不说话。路过公园的时候,看到一群少年打着篮球,黑子忽然仰起头说道:“我们都老了呢,黄濑君。”黄濑笑着回道:“嗯,老了,不过在我眼里小黑子还是这么可爱。”黑子微笑道:“黄濑君也一直很帅。”

 

17如果当时

如果当时没有喜欢上篮球的话,自己还会不会和小黑子相遇?黄濑无法回答,他只知道他们相遇了,还相爱了,这样就足够了,过去已经不再重要,现在只需要和黑子一直走下去。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小黑子,我和二号比起来,谁重要?”

“二号。”

“那香草奶昔呢?”

“香草奶昔!”

“我果然什么都输了!”

“黄濑君别失落,你还是挺重要的,至少你会给二号买狗粮,给我买奶昔,没有你的话,我们一定活不下去的。”

“谢谢小黑子!”总觉得哪里不对。

 

19痴人说梦

“小黑子,笑一个吧。”

微笑。

“小黑子,说你喜欢我吧。”

“我喜欢你,黄濑君。”

“小黑子,今天晚上七次怎么样?”

“黄濑君,别痴人说梦了。”

 

20玩笑而已

“小黑子,其实我一直想说,你煮的水煮蛋实在太难吃了。”

“是吗?”

“小黑子,你别哭啊啊啊啊啊”

“一直委屈黄濑君,实在对不起。”

“没有,没有,我只是开个玩笑,别当真,我愿意一辈子吃小黑子煮的水煮蛋。”哪怕已经腻到不行了。

 

21梦里圆满的结局

我看见一大片花海,微风吹拂着我的脸颊,空气中漂浮着若有似无的清香,我如此清晰地感受着这一切,小黑子捧着花束,对我微笑,我牵过他的手,此刻,终于正名,他是我的。我笑了,笑着笑着脸颊变得冰凉,原来是梦。小黑子不知道在梦呓什么,他靠在我的胸膛,我望了望窗边,阳光从窗帘细缝中撒入,即使没有一纸证书,小黑子也是我的,永远。

 

22厌倦

赤司警告过黄濑,不要将黑子牵扯进这个圈子里,黄濑却固执己见,他实在无法忍受一个多月见一次黑子,还没温存够,又要被拉回去工作。眼圈周围的青晕也许能用粉底遮盖住,但是对黑子的想念,根本无法用加油努力这类的文字或者是我也想你这样的声音来填补,他厌倦了这样的生活。

黑子原本是小学国文老师,黄濑知道黑子喜欢小孩,他们之间也无法有小孩,可是他就是想把黑子圈在自己身边,黑子只要有自己就足够了。

“小黑子,我是不是真的太任性了?”黄濑将脑袋抵在黑子的肩上问道。

“并没有,其实我也想待在黄濑君身边,毕竟黄濑君才是我最重要的人。”黑子抚摸了下黄濑的头发,开口道,“黄濑君,你能起来一下吗?有点重……”

“我知道。但是我想再靠一会……”

“……那好吧。”

于是就这样,黑子开始了黄濑助理的工作。

 

23粉碎性自尊

“黄濑,我觉得黑子根本不把你当回事!”

“怎么说,小火神?”

“你看吧,你一直来我们诚凛,黑子也不给你好脸色。”

“小火神,你果然一点也不了解小黑子,小黑子,这是害羞的表现!”

“哈?害羞,骗鬼啊!”

“你很快就会知道了。”

于是黄濑当着火神的面,亲了黑子的脸颊,火神亲眼看到黑子的脸渐渐绯红,烧到了耳尖,还死命咬着嘴唇,恶狠狠地瞪着黄濑。黄濑笑笑,抱住黑子,黑子挣脱不了,只好放弃。

最后,火神收到了来自黄濑的信息,只见一句“单身人士永远不会明白什么是情趣”赫然映入眼帘,火神气得只想扔手机。

 

24多余的人

今天小桃来蹭饭了,准备了一桌高脂肪高热量的菜,看你下次还来不来!

今天小火神来看小黑子了,和二号交流了下,让它和小火神玩耍,看你下次还有种过来!

今天高尾君来了,在客厅抹了点有油,他摔了一跤,估计好长时间不会来我家了。

反正来我和小黑子爱巢的人,都是多余的人。

 

25相思相忘

最近的黑子越来越健忘了,他一天给盆栽浇了好几次水,却总是觉得自己没有浇过,他的记忆变得模糊,好像生命中只出现过黄濑一样,他想不起其他人了。黑子吵着要去海边,黄濑无可奈何,只好一起,他们摇摇晃晃,站在海边,海风吹着他们斑白的发梢,黑子忽然说道:“如果我什么也记不得了,但是至少我会记得黄濑君曾在这向我告白,非常感谢黄濑君能一直陪伴着我,我爱你,黄濑君。”泪水润湿黄濑的眼角,黄濑紧紧握着黑子的手,不说话。

黄濑一个人躺着长椅上,晒着太阳,钟点工总是很尽职,甚至帮他的盆栽浇水,黄濑眯起眼睛,开始打盹,即使黑子已经离去很长一段时间,他还是能深切的感受到黑子的气息,于是他总是庆幸没有听别人的话,离开这座房子,睡梦中总是听见有人叫他“黄濑君”,睁开眼睛,仔细一听,原来是“黄濑先生,该进去了。”黄濑看着远处不断西沉的太阳,他想,很快,小黑子就会来接我了。

 

26生离死别

二号死了,是老死的。死得很安静,就像睡着了一样。黑子和黄濑一起将它安葬在后院,并植上了一棵香樟树,黄濑知道此刻他不用安慰黑子,只要握着对方的手,陪在他身边就好。

 

27到死都说不出的……

黑子有个秘密,就是他其实比黄濑喜欢自己更早,喜欢黄濑,大概是一见钟情。

但是这件事,他到死也不会说的。

 

28“请回头看看我”

黑子想到黄濑最近很忙,于是打算一个人去书吧,待上一会儿。黑子沉浸在文字里,忽然觉得背后发凉,想来是冷气开太足,没太在意,他抿了一口咖啡,继续阅读,黑子逐渐被吸引,手机的震动声还使黑子小小的颤抖了一下,“请回头看看我”,黑子立即回头,黄濑正笑得一脸灿烂地看着他。

 

29撕毁梦想

“黄濑君,你有什么梦想吗?”

“怎么?!小黑子要做圣诞老人了?”

“嗯……”认真地点点头。

“这样吗?这么说来小黑子能把这梦想实现咯。我的梦想是小黑子今后能只看着我,只对我微笑,只对我撒娇,能满足我需要的各种体位。”

“果然,圣诞老人还是让赤司君来当比较好。”

“不要!啊!小黑子!”

 

30无爱者

黑子哲也是新型智能机,拥有智慧,却没有感情,若想拥有感情,就需要主人的爱意。很幸运,黑子的主人是黄濑凉太,这个有些话唠的模特,会和他道“早安午安晚安”,会给他讲有趣的事,会在他面前展现所有的喜怒哀乐,黄濑总是在他耳边,絮叨着“小黑子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回应我啊”。终于有天,黑子回抱住黄濑,轻道了一句“黄濑君”。黄濑把他抱得更紧了。

 

 

 


| 黄黑
评论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