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幼驯染设定

黄濑总是围着黑子打转。

“小黑子,你看我这样好看吗?”黄濑耳朵旁夹着一朵小雏菊,kirakira地闪着大眼睛问着黑子。

“是挺好看的。”要是你把挂着的两行鼻涕弄弄干净,就更加好看了,黑子在内心深处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是吗?是吗?看来隔壁班的秀子没有骗我。“黄濑鼻子翘得老高,得意洋洋地说道:”她送了我这朵小雏菊,还说我这样很好看,他还要我以后娶她,说我以后会变成大帅哥呢!”

那女孩眼神一定很不好,然后黑子抬头看了看黄濑,他那两行鼻涕差点就要流到最角落,黑子随即像是确认似的点点头。

“可是我郑重地拒绝她了,因为我以后要娶小黑子的,不可以朝三暮四!”你到底懂不懂什么事朝三暮四。

黑子实在忍无可忍了,他拿出自己的手帕,十分用力地擦干净了黄濑的鼻涕,黑子很满意这样的黄濑,“黄濑君,你真帅!”

黄濑瞬间扑向黑子,带着哭腔说道:“小黑子,最喜欢你了,我们以后一定要成为夫妻哦~”

只要你别把鼻涕和眼泪蹭到我衣服上就好。

沧海桑田。

黑子看着现在的黄濑,pikapika的,身边围绕着女孩子,不禁想起往事,那女孩真是神预言,现在的黄濑君真是帅得闪人。

“小黑子,小黑子,快走吧~”唯一不变的是黄濑君还是一样的喜欢粘着自己,真是可喜可贺。

 

 

 

小时候无知叫作天真烂漫。

    黄濑飞速地在黑子脸上亲了一口,随后暗自得意,神采飞扬,“这样,小黑子就会有我的孩子了~”

    “黄濑君,这样不会怀孕的哦,我听爸爸妈妈说,他们是亲了嘴才有我的。”黑子表情很认真。

    于是,“chu”的一声,黄濑亲了黑子的嘴巴。黑子当场就哭了起来,一边抹着自己的嘴巴,一边说着:“我不要有黄濑君的孩子!”

    晴天霹雳,黄濑怔住了,回过神来,他鼻子一酸,抽泣道:“为什么?小黑子,有我的孩子不是很好吗?他一定会像我一样帅气的!”黑子抬头,泪眼婆娑,“他一定会像你一样是个笨蛋的!”黄濑抱着他的黑子,安慰对方,同时也安慰自己,“不会的!他一定会像小黑子一样聪明的!”这时,黑子才破涕为笑,说得也是,这孩子也有我的一份力呢!

    最后,两人高高兴兴手拉手回家,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自己的父母,很不幸,黄濑夫妻和黑子夫妻面部表情有些微妙。

    长大后无知是假无知真流氓。

    初H时,黄濑正经道:“呐,小黑子给我生个小孩吧!”黑子很霸气地将黄濑踢下了床!黄濑嘻笑着爬回床上,继续他的造人计划。

 

 

    “黄濑同学,午休时间应该好好睡觉,如果自己不想睡的话,也不该强要求黑子同学与你聊天,这样是不对的。”今天向日葵班的花子老师也在细心教导黄濑。

    “可是,花子老师,我没有强求小黑子哦~我们在一起探讨我们的未来~”

    未来?!花子只觉得自己的头有点晕乎,她转过头问黑子,“是这样的吗?黑子同学。”只见黑子脸顿时变得红红的,微微地点点头。

    花子一脸你们没救了的表情,继续说道:“那黄濑同学,黑子同学如果想继续讨论自己未来的话,就去保健室吧,不可以打扰其他同学休息哦~”

    黄濑的眼睛顿时放光,拉着黑子的手,鞠躬说道:“谢谢老师,我们一定不会辜负老师的期望的!”然后带着黑子跑走了。什么跟什么啊,花子的脑袋里悬挂着很多问号。

    时过境迁。

    黄濑和黑子同居了。他们买了一套带庭院的独门独户。在庭院里种下一棵柚子树的幼苗,见证他们在一起的日子,还盆栽着一些不知名的花花草草,都是黑子喜欢的。房间布置也十分温馨淡雅,书房里放着各种名著小说,夹杂着一些时尚杂志,当然黑子不会承认这些杂志是因为有黄濑的信息才会买的。

    所有的所有,都是当年他们在午休时间讨论出来的结果。

赠品:

    “小黑子,你说什么时候柚子树才能开花结果?”

    “……不知道……”

    “真想早点吃到柚子啊~”

 

 

 

    小时候,每个人总有一两个绰号。这些绰号或多或少代表着当事者的特征,以及取名者的心情。

    比如黄濑凉太。

    有人称他为“金发美少年”,这昵称一定在一群怀春少女中十分流行;也有些人叫他“黑子跟屁虫”,这种既不可爱又不好听的绰号,想必一定是那些嫉妒黄濑长得帅的男生取的;不过也有亲戚邻居亲切称呼他为“爱哭鬼”,虽然缺乏男子气概,但确实包含了他们对黄濑的宠溺之情。

    再比如黑子哲也。

    有人叫他“透明少年”,有人叫他“空气”,也有人提起他时会说“那个黄濑口中的小黑子”,这是大部分的人所认为的,这大部分人大概连黑子长什么样都不晓得的吧,也有小部分的人真正看见过黑子,称他为“天使”,可爱纯净,他只属于美好的词汇。

    有些绰号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有些绰号估计会陪伴你一生。

黑子和黄濑一起进入D大,一起加入篮球部。

黄濑已从当年的“金发美少年”升级成“金发美青年”,当年那个“爱哭鬼”已蜕变成一个“好男友”,但依然有人叫他“黑子跟屁虫”,就是那群天赋秉异的奇迹众人。

    那群称黑子为“天使”的家伙,黄濑在心里恨得直痒痒,可是仔细想想这群人无非是嫉妒我和小黑子是恋人关系,你们爱怎么喊就怎么喊吧,很快我和小黑子就快互称“老婆老公”了。

    这个只属于我们两人之间的爱称。

 


| 黄黑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