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黄黑】815日贺!

黄濑在模特界积累了一定人气后,进军演艺圈,从影三年,接连拍了五部戏,虽然每部都拥有超高的票房,但口碑却一直不是很乐观。戏路窄,偶像包袱,靠脸吃饭,花瓶男,一路走来,黄濑几乎被贴满了类似的标签,一向只关注效益的经纪公司终于看不开,想给黄濑量身打造一部电影,从而将黄濑成为自己公司的品牌。

这部电影请来了著名编剧黑子哲也,以及新晋导演绿间真太郎联合操刀,势必是黄濑转型的关键。

这次,黄濑一改以往的王子形象,转而成为贫困落魄的穷学生,为爱奋斗不断进取。前半部分失意,邋遢市井,后半部分得意,翩翩公子,最终抱得美人归。故事老套,但是胜在前半部,黄濑的形象颠覆,在这种形象下,对女主角的痴心之情,想必一定能吸引大群女性观众,而后的在商业界打拼的各种经历,想必也会让男性观众有些改观。

最后黄濑凭借此部电影,拿下了本年度最佳新人。

“小黑子,你又有灵感了吗?我想要一个比较帅气的角色……”黄濑亲昵地从背后抱着黑子撒娇道。

“这回黄濑君是一个疯子,学术疯子……”像是补偿一样,黑子回过头亲了亲黄濑的脸颊,说道,“我已经给黄濑君三年的时间,扮演各种帅气的王子了,现在黄濑得听我的了。”

“好吧,无论是什么角色,只要是小黑子创造的,我都会饰演。”说完,黄濑回吻了黑子。

是的,黄濑和黑子是恋人,早在黄濑还是模特时候,就已经交往好几年了,黄濑进军演艺圈,完全是嫉妒别人能演黑子创造的角色而已。当然,黄濑早些年拍的电影也是黑子匿名编剧的,那时候的黑子其实有点控黄濑的颜,不过这一点黄濑好像不知道。





fin

很早以前想的脑洞,想写长篇的,但我真的没有能力,所以只能码成段子了_(:з」∠)_


| 黄黑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