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宫黑】海豚

宫地将还在回味海豚表演中的黑子拉到了一边。

“黑子!”宫地叫了一声黑子,伸出自己的右手。

黑子小小地歪了下头,自觉地将左手放在宫地的右手上,当然在宫地伸出左手的时候,也乖乖地伸出了自己的右手。

宫地握了握黑子的手,随即放开,说道:“好乖,给你一颗牛奶糖。”

黑子嚼着已经化了的奶糖,疑惑地看着宫地,然而宫地只是张开怀抱,随后给了黑子一个灿烂的笑容。

黑子显然有点不好意思了,但却不由自主地投入宫地的怀抱。

宫地揉着黑子的头发,说道:“黑子,你其实也蛮像海豚的。”

黑子抬头,表情木然,宫地情不自禁亲了亲黑子的嘴唇。

“可是,宫地前辈有没有听说过海豚其实滥交成性?我才没有,我只有宫地前辈一个人。”黑子觉得委屈。

“对不起,我是想说你是我的微笑天使。”虽然你不常笑,宫地将这句埋怨变成了一个吻,亲吻在黑子的脸颊上。

于是,黑子笑了,带着点满足和羞涩。

还是不常笑比较好,心跳加速的宫地这么对自己说。

 

 

fin

我要让全世界的人知道,宫黑这个tag,被我一个人承包了。

| 宫黑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