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小黑子,你有没有看到过书柜里最后一格放着的收纳盒?”

“……没有,那边怎么会有盒子,我都不知道有这件事。”

“怎么会不见了,怎么办,不见了……”

“黄濑君,先别着急,你想一想最近有没有拿出来过?”

“有的!但是我都放回原处的,我每次看完都放回原处的!”

“是这样啊……那你回想一下最后你是在哪里看到它的?”

“……啊!我想起来了,我在客厅,然后小黑子回来了,好像藏在了电视柜抽屉里了……”

“是吗?我们去看看吧。”

“找到了找到了太好了还在!”

“黄濑君,请问这是什么?你看起来很珍视的样子。”

“没……没有什么了,就是普通的收纳盒……”

“黄濑君你说谎的时候会微微别过头,我跟你说过吧,所以请你给我你的收纳盒。”

“小黑子别生气,我给你就是了。”

“……所以这就是你一直藏着的东西,这些照片是从哪里来的。”

“对不起嘛,小时候的小黑子实在太可爱了,于是我就向伯母讨要了底片……”

“黄濑君,难道现在的我比不过小时候的我?”

“现在的小黑子也很可爱,一边说着这样的话一边脸红的小黑子的实在太可爱了!”

“黄濑君,你抱得太紧了……”



fin

因为写对话最不费脑子,也最快了_(:з」∠)_

| 黄黑
评论
热度(25)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