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印在唇间的吻柔软而带着香草味,黄濑错愕,脑袋有些转不过弯来,看着黑子舔舔嘴角,吐出“黄濑君,谢谢款待”的字句,黄濑眨眨眼,这大概是梦吧。

于是,第二天黑子从背后抱住黄濑时,黄濑有些四肢僵硬,当他听到黑子说的那句“黄濑君身上味道很好闻,我很喜欢“时,黄濑想,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第三天,黑子双手勾着黄濑的颈项,低声道:“黄濑君,我们做吧。”黄濑受宠若惊,他硬得太快,甚至持久力大不如从前。

黄濑觉得这一切太不正常了。他向奇迹们求助,回复都是呵呵,滚,随即他在网上发帖子,得到的建议是楼主抖M秀恩爱去死,黄濑抓狂了,你们你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我和小黑子在一起的时间里,小黑子从来没有主动过,一丁点都没有,连续三天,全垒打,已经超过我的认知了。

黄濑小心翼翼,心惊胆战,旁敲侧击,询问黑子最近有没有什么不愉快的事。黑子面瘫着脸,过了一会儿说道:“有的。”黄濑的心一下子提了起来,“那…那是为什么?”黑子的视线一直落在黄濑的身上,说道:“因为黄濑君。”黄濑不敢抬头了。“上次黄濑说梦话,说要是我主动点就好了,可是明明我已经主动了,黄濑君为什么还不高兴呢?我很为难。”

“我很高兴,因为太高兴了,所以不知道该怎么反应了。”黄濑立刻抱住黑子,激动道。

黑子回抱黄濑,闷声道:“是吗?那黄濑君可不可以改一改说梦话的习惯,白天已经听厌了小黑子我喜欢你,晚上还要听小黑子我喜欢你,真的好烦。”

“小黑子好过分!”黄濑抱怨,随即又说道,“小黑子我喜欢你小黑子我喜欢你小黑子我喜欢你……”

黑子将脸埋在黄濑的胸膛里,勾起嘴角,不再说话。



fin

叫我凑字数达人,虽然只有600字。


| 黄黑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