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赤黑】411日贺!

现在娱乐记者真是不容易,不仅要时时关注明星们的动态,还需要跟踪一些年轻有为的企业家,天天希望他们能整出什么幺蛾子来,爆出一些猛料,好让自己有稿子发,百姓有八卦瞧。

黑子哲也,爱好观察人类,特技存在感低,一向被自己的主编看好,认为他有成为职业娱记的资质,再好的资质,最后还不是为了明日的头条操心操力。

黑子最近跟踪的是赤司征十郎,这位年轻的财阀为人向来低调,作风却十分凌厉,每次一有动静,总能把商业界搞得血雨腥风,赤司绯闻几乎没有,更别提丑闻。

赤司是被人架着出来的,而支撑着他的正是现今当红偶像黄濑凉太,黑子的眼睛亮了。随即迅速拍下几张照片,角度暧昧,看起来过分亲昵,他对自己的“作品”相当满意。

黑子当晚拟好标题——《是黄濑凉太包养了赤司征十郎,还是赤司征十郎包养了黄濑凉太?!》标题有点长,不过放在头版刚刚好,黑子奋笔疾书,写到动人之处,连自己都觉得两人有那么回事儿。通稿一经审核,就下厂印刷了。

第二天,商业界娱乐圈一片哗然,推特连我人们奔走相告。很快赤司集团就发布记者会,一切都是子虚乌有,赤司说,我将会亲自拜访这位记者。不知怎么的,黑子在听到“亲自”时背后忽然一凉。黄濑也在当日发布推特,说他俩只是好朋友,昨晚是几位好友聚餐而已,顺便还博了张照片。证据确凿,人们又将矛头纷纷指向黑子,没有职业道德,为了头条出卖灵魂,黑子挠挠脸颊,将奶昔喝得精光。

干他们这一行的,哪里需要什么道德,只需要夺人眼球就好。

没想到赤司真的来了,主编亲自迎客,一个劲鞠躬道歉,说是自己管教不力,边说着边扯着黑子,示意他快点道歉,黑子还是站着笔直一副我没错的样子。赤司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忽然开口道:“哲也,过来。”

“……不要。”

“我不想再说第二遍了。”赤司微笑。

黑子看了一眼,只好乖乖坐在赤司旁边。

“从你跟踪我开始,我就意识到了。陪你演完,开心吗?”

“还可以。”黑子微笑。

赤司于是飞快地亲了亲黑子的脸颊。

全程围观的主编表示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重要的事。

黑子回过头,对主编说道:“主编先生,请不要乱写。”

“写吧,主编。”

“赤司君?!”

“谁叫哲也你一个星期都没回家……”

于是第二天的头版变成了《请不要以娱乐大众为情趣好吗?赤黑夫夫!》

赤司收起报纸,吻住黑子的双唇,说道:“别生气了,哲也。这不你亲自上了头条吗?”


fin

还是这种逗比ooc适合我。

| 赤黑
评论(17)
热度(86)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