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ed替换卡衍生

几大高校的篮球队成员齐聚街头,进行涂鸦活动,想想就有点小惊讶呢。

黄濑以最快的速度画好相合伞,在左边写上“黄濑”右边写上“黑子”,结束时还很满意地笑了笑,刚想回头招呼黑子,让他看看自己的成果,却不想被青峰猛然推开,青峰用鲜红色的涂料将相合伞覆盖,画了一个看起来挺像爱心的图案,在爱心前面写着“tetsu”后面跟着“daiki”,还未干的鲜红色涂料一点点往下滴,形成一副诡异的画面。黄濑立即跳脚,挥着刷子,一副要与青峰干一架的气势,而青峰则是抠了抠耳朵,不予理会。

在旁边观看的绿间显然很鄙视两人,最后还用不屑的语气吐出“幼稚”两字,随即投入到自己的创作当中,不一会儿,一副结婚图栩栩如生展现在众人面前,但凡有点眼神的人,都知道他画的是他自己和黑子。一旁的高尾忍不住了,“小真画得很不错,小哲很适合婚纱!小真,你能把我画上去吗?”绿间沉下脸,“滚!”高尾嘀咕,“真是小气,我自己也能画。”于是他寥寥几笔,刷下两个颜文字“(/ *`ワ´)/(ㅎ_ㅎ)”末了,还点点头,似乎很满意自己的作品。

归国子女火神表示,街头涂鸦他在美国干过许多次,对这点他相当有自信,很快,他喷绘出几个英文字母“Kuroko,I didn’t think I was the best one,but if you stand by me,I will be the best one。”写完之后,还想着要不要遮住“kuroko”。“大我,你可真纯情!”冰室的语气带着一点轻佻,于是火神看到了这几个字母“Kuroko Kun,I love you ,will you marry me?”“是你太直白了!!!”火神觉得自己额头的青筋快跳出来了。Alex心想,这两人不愧是我的徒弟,真是干得漂亮!

喜欢看漫画,平时也经常创作一些小短漫的樱井显然不会畏缩,他想自己该好好表现一下,在黑子君面前,他画了一副四格漫,关于黑子和二号的日常,表情惟妙惟肖,十分生动形象,就连二号也摇着尾巴,驻足在墙壁前,它大概也十分满意。今吉搭上樱井的肩,“画得不错嘛,樱井。不过少了几个字。”“咦?”樱井疑惑。随即今吉在旁边添上了几个字“すいません,二号”,樱井开始低头,不断说着抱歉。

而此刻的黑子,正小小地歪着头,看着木吉的演示,木吉两手握成拳头,底部占上涂料,将手印在白色的墙壁上,再次将指腹也占上涂料,轻轻按在脚掌的上方,两只脚丫就完成了。黑子跃跃欲试,自己也印上两只脚丫,他看了看自己的,又看了看木吉的,笑道,“果然木吉前辈的手很大呢,比我的大很多。”木吉想伸手揉乱黑子的头发,看到已占满涂料的手,又放下,笑了笑,“不过,这两双看起来蛮般配的。”紫原不服气了,他也印上,讨好着,“黑仔,你看你看,我的比木吉桑更大吧。”黑子点点头,“嗯,紫原君的更大。”

黑子正琢磨着该怎么洗掉收拾的颜料,降旗一把抓住黑子的手腕,“黑子,你的手怎么这么脏?”日向闻讯,看了看黑子身边的木吉,怒道,“不要教黑子这些有的没的!降旗你带黑子去洗洗!”降旗很听话,他拉着黑子走到洗手台,亲力亲为地帮黑子洗了一遍又一遍的手,黑子本想说自己洗就好,但是看到对方认真的表情,黑子拒绝不了。

洗完手的黑子,坐在一边,看着大家的背影,不由地勾起嘴角,这样的场景总是让人欣慰。宫地将橙子汁递给黑子,身后的笠松紧接着递给黑子一罐芒果汁,两人分别在黑子两边坐下,黑子呆愣了一会,才反应过来,“谢谢宫地前辈,笠松前辈。”“真好……”笠松终于忍不住吐槽了一句,随即又笑开,“这大概是我们三年级最后一次集体户外活动吧。”“说什么呢,以后可以经常出来玩玩,你说是不是,黑子?”宫地皱眉。黑子微笑,“如果前辈们不介意的话,我很乐意和大家1on1的。”“那就这么说定了!”宫地和笠松伸出拳头,黑子小心翼翼和他们碰拳。

“伊月君,情况怎么样?”丽子小声地问道,旁边的桃井也一脸期待,伊月回答,“当然!我已经全方面get了黑子的表情,360°无死角!”丽子和桃井击掌,两人立即又矜持地理了理头发,“回去记得传我邮箱!”

姗姗来迟的洛山众人,看到这涂鸦得不像样子的墙壁,有点无力,而旁边的赤司不断地散发出魔王气场,“你们几个,把墙壁全都涂成蓝色。”洛山队员还有其他球队敢怒不敢言,这时,黑子发话了,“赤司君,为什么要这样做?我觉得挺好的……”黑子的眼睛差点闪出星星了。赤司微笑,“既然哲也这么说了,就保留着吧。”“谢谢赤司君。”赤司牵起黑子的手,“走,我们去M记,我请你喝奶昔。”黑子乖乖地跟着赤司往前走。

留下一群不明所以的五颜六色的大家。


| all黑
评论(4)
热度(28)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