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渣濑片段

当我看到黄濑君搂着一女生,亲吻对方的脸颊,那句喜欢传入我的耳朵,一瞬间,我的视线开始模糊,几乎听不见其他声音,心脏的刺痛感却越发清晰明显。他也曾对我说过这样的话语,用着撒娇的语气,每当那时我就会想,要是黄濑君正式告白的话,我该用怎样的方式接受。

现在想来大概一辈子都无法听到他的告白了。

在返回的车厢里,脑海里一直回放着刚才的一幕,每一帧画面都如此清晰,手紧紧地抓着吊环,来的时候一直在想,黄濑君是不是也像我一样内心欢呼雀跃却又忐忑不安,那么现在,在返回的途中,被我一次次拒绝的黄濑君,是否也像我一样,阵阵失落以及鼻尖发酸。

他也许一点也不像我。

我是喜欢黄濑君的。已经忘记真正喜欢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等我回过头,看着他对我露出爽朗的笑容,我才发现原来我这么喜欢他。我知道黄濑君身边不乏追求者或者交往者,但是每当他出现在诚凛的时候,我就窃喜,我对黄濑君来说是特别的,我如此笃定,以至于我如此习惯于伪装成厌恶他的亲密。

最近发现自己的嗜甜症状愈发严重,我本来对甜食算不上特别喜欢,每次和黄濑君见面,他都会送我各种甜食,说感觉小黑子也甜甜的,于是我彻底地喜欢上了甜食,甚至戒不了口。口腔里充斥着甜味,好像这样能覆盖内心的焦躁,那么再多一点吧,再多一点,我就能感觉不到心脏的疼痛了。

 

黑子坐在公车靠近窗户的位子上,看着窗外的风景出神,不知想起了什么,向来面无表情的他,居然勾了勾嘴角,露出矜持的笑容。

“美慧,我喜欢你。”同样的告白,可是称呼不一样,黑子紧抿双唇,又悄无声息地离开。

黑子拉着吊环,低着头,等回过神时,早已坐过站。

回到公寓,一打开门,二号就摇着尾巴,跑到黑子面前,乞求拥抱,黑子抱起它,抚摸着它的脊背,大概发现了主人的异样,它舔了舔黑子的鼻子,黑子笑得苦涩,喃喃道:“还是你最好了。”

不像黄濑君。


| 黄黑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