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什么?!宫地前辈你要用我的电脑?”黑子显然有点措手不及。

“都说了我的电脑中毒了,需要借你的电脑一用。”宫地不耐烦道,“你现在应该用不着它吧!”

“没有是没有。”黑子闪烁其词,又看了看宫地的脸色,随即改口道:“宫地前辈请用吧。”于是慢腾腾地让出座位,乖乖地站在一边。

黑子低着头,玩弄着自己的手指,时不时抬头看一眼坐在自己位子上的宫地,心里活动十分复杂,一面想着认真工作的宫地前辈果然最帅气了,侧脸实在太完美了,细长的手指敲击着桌面,真好看,一面想着千万不要发现某个文件夹。

“咦?”黑子的整颗心都提上来了,他定定地看着宫地的动作,鼠标箭头落在名为“ME&MIYAJI”的文件夹上,双击鼠标,黑子的脑袋里只剩一句“完蛋了”。“这是什么?”宫地回过头,对着已呆住的黑子问道。

黑子回过神,抿了抿嘴,说道:“如你所见,这是我和宫地前辈的照片。”

“哈?!”宫地游览着照片,“我可不记得我跟你有单独合照过!”

“好吧,是我自己PS过的……”黑子委屈道。

“怎么每一张你都站在我旁边,我当时怎么不知道……”

“好吧,是我利用自己存在感低……”黑子偷偷瞄了眼宫地,发现对方沉着脸,于是小心翼翼地靠近宫地,扯了扯他的一角,装无辜道:“宫地前辈不会生气了吧?只不过是几张照片而已。”

宫地反手握住黑子的手,顺手拿了一文件夹敲了敲黑子的脑袋,无奈道:“当时提出要一拍找不就好了。还P得这么难看……”话还没说完,只见文件夹里撒落出几张A4纸,宫地蹲下身,看着纸面,又抬头看了看蹙着眉头的黑子,捡起纸张,刻意压制自己的情绪,低声道:“画得不错!比你的PS技术好多了!”

不用想,宫地正在翻阅的是黑子平时偷偷素描宫地留下的证据,教训后辈时的样子,喝水的样子,皱眉或大笑时的样子,足足几十页,还清楚的标记着日期和感想。

黑子已经破罐子破摔了,几乎什么也没多想就脱口而出:“我只是想记录下宫地前辈的每一时刻而已,家里还有好几本宫地前辈居家样子的素描本呢!”

宫地现在十分想揉乱这些纸,又怕黑子生气不理他,最后只能揉乱黑子的头发,无可奈何道:“真是败给你了。”

黑子这才勾起嘴角,说道:“宫地前辈果然很温柔,最喜欢宫地前辈了。”

宫地别过头,底气不足道:“说什么胡话,以后给我好好工作!不要做一些与工作无关的乱七八糟的事!”

“好的,宫地前辈。”我才不要,不然我为什么要进宫地前辈所在的公司呢。

 


| 宫黑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