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二人の彼

在吵杂的拉面馆里。

黑子一小条一小条吃着拉面,高尾觉得特别可爱,像只小兔子似的,嘴角还残留着汤汁,高尾刚想伸手替黑子擦嘴,没想到宫地比他更快,只见宫地用袖口替黑子擦擦嘴,还唠叨了一句:“真是的,像个小孩子一样。”

黑子羞赧,自己再抹了抹嘴角,赌气道:“我又没有让宫地前辈帮忙,还有我不会替宫地前辈洗衣服的。”

宫地看看自己弄脏了的袖子,不在意地笑道:“好了好了,你就继续吃你的拉面吧!”

一旁被忽略许久的高尾,叫道:“小哲的嘴巴!宫地前辈,你……”

“没大没小的,信不信我碾碎你。”宫地瞪了一眼大喊大叫的高尾,不耐烦道:“不要叫黑子小哲了,叫黑子前辈,我说了好几次了。”

高尾圈住黑子的腰,撒娇:“才不要,小哲就是小哲,小哲都不介意,宫地前辈干嘛介意?!”

“高尾君,我不能吃了……”黑子很为难。

这时,宫地扯开高尾,又教训了几句,回过头,揉揉黑子的脑袋,语气温柔:“多吃一点。”

“同样是后辈,为什么对我总是拳打脚踢的,对小哲温声细语的……”高尾嘀咕着。

“这能比吗?!你这身板,多打几次也没什么大碍,换作黑子的话,我觉得我是在虐待小动物,过意不去。”

于是两人开始对峙。

黑子放下筷子,舔舔嘴唇,说道:“我好了,可以回去了。”

刚还吵得不可开交的两人,下一秒都望向黑子,异口同声:“那就回去吧。”

在熙攘的电车里。

黑子一手扯着宫地的衣摆,一手拉紧宫地的背包带,宫地拦着黑子的肩膀,看到这一幕,高尾不禁红了眼,压低声音怒吼:“凭什么小哲必须由宫地前辈保护?!”

宫地更加搂紧黑子,嗤笑道:“凭我的身高!你能保证黑子在拥挤的电车里不受挤压?”

高尾撇嘴:“然后就让你一个人挤压?”

宫地没再理高尾,而是微微低头,轻声道:“黑子,如果觉得吃力话,就直接圈住我的腰好了。”

黑子点点头,双手搂住宫地的腰,从高尾的角度,他能清晰地看清黑子的耳尖泛着红晕,于是高尾终于忍不住开口道:“即使对方是宫地前辈,我也不会放弃小哲的!”

黑子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不是看向高尾,而是抬头看着宫地,宫地皱眉:“你这家伙,又说什么莫名其妙的话了!”说完,还用力打了高尾一下。

高尾吃痛,看着埋在宫地胸口的黑子,瘪瘪嘴,不再说话。

在宁静的道路上。

“要是高尾君再暗示宫地前辈,我喜欢他的话,我就不允许你喜欢我了。”

“小哲别生气了,我一时没控制不嘛,对不起。”高尾握着黑子的手,语气诚恳。

黑子没有挣脱,声音细小:“明明应该是我……”

看着黑子微微蹙眉的表情,高尾竟然有些不知所措,他刚想开口,就听到前面的宫地喊道:“你们俩快点,磨蹭什么,大家还在等呢!”

“走吧,高尾君。”

“嗯……”高尾对前面的宫地说道,“我想和小哲单独待一会儿,不行吗?!”

“不行!!!还有把你的手拿开!!!”于是宫地往回走,走在黑子的身边。

高尾哑口,宫地前辈明明独占欲这么强,却意识不到自己喜欢黑子,高尾感叹,我居然输给了傻瓜。

 


评论(8)
热度(53)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