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有你的季节》

Part one 【蝴蝶】

 

黄濑不知道为什么自从上次练习赛过后,经常有意无意地会跑去城凛那,明明离海常很远,就连自家的队长也看下去了,“黄濑同学,还不如转到城凛那,如果这么喜欢的话。”笠松的语气已经出于吐嘈范围了。

“队长好过分~人家只是想看看小黑子有没有被人欺负而已。”

“那你还不快走人。”受够了,又装哭,真想一脚把他踢到城凛。笠松内心的井字越冒越多。

“队长果然好过分~都嫌弃人家了~”黄濑凉太一边说着一边迅速地整理好书包,“那,队长慢慢练习,我先走了~拜拜~”

笠松扶额,该死的,说话能不能带上销魂的波浪线。这届的后辈真不可爱。

黄濑才不会在意队长那无力的表情呢。他只知道一看到小黑子,心中的烦躁感都会被平复。

 

“小黑子,这边。”黄濑依然很元气地挥着手。

黑子只是稍微愣了一下,然后开口道:“你好,黄濑君。”说着,还微微地拘了下躬。

“我很伤心,明明已经这么熟了,小黑子却还是使用着敬语。”说着很伤心,语气却一点也听不出哪里伤心了,甚至还带着些许笑意。

黑子想着:难道是模特职业的缘故吗?总觉得黄濑君好能演。

黄濑看到黑子难得走神,趁着黑子不注意,揉了揉对方的头发,“小黑子在想什么呢?”

“没…”黑子小声地回答道。

黄濑更加得寸进尺了,又揉了一下。黑子好像意识到了什么,“请黄濑君住手。”语气一如既往的平淡。

黄濑报以灿烂的一笑,“因为,走神的小黑子真的好可爱~很想让人欺负的感觉~”然后,终于停了手。

“请黄濑君不要随便开玩笑,我会很困扰的。”面无表情的说着这样的话的黑子,好像真的很困扰的样子。

“对不起,对不起啦,小黑子~”说着,然后双手合十,拼命道着歉。

“我并没有生气。”然后整理着头发。

“就知道小黑子最好了~”瞬间又充满电的黄濑,声音又变得很元气了。

如果换成以前的话,黄濑一定会直接上去给黑子一个大大的拥抱。可是黄濑在那一刻,居然也走神了。

黄濑看着天边夕阳的余辉映照在黑子的脸上,产生一种奇异的红。然后又看到黑子那骨节分明的手指,不紧不慢的顺理着淡蓝色的头发。

黄濑不自觉的伸出手,然后握住了黑子的手。“好小。”黄濑喃喃自语着。

“黄濑君,怎么了?”黑子抬头看着黄濑。

黄濑看到黑子淡蓝色的眼睛里映照着自己的脸,竟然一时说不出话来。

黑子又问道:“怎么了?”

黄濑终于有反应了,“我请小黑子吃香草奶昔吧~”可是手还是紧紧地握着对方。

“嗯…”搞不懂黄濑君的思维。

得到自己想要的回复。黄濑于是很心急的拉着黑子走向m记。

黑子想说,黄濑可以放开他了,但是看着黄濑的背影,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任由对方拉着。

 

“黄濑君,不需要点吗?”黑子一边吸着奶昔,一边说着。

“不用了,看着小黑子吃,我就很满足了~”黄濑一脸的痴汉表情。

黑子不再说话了,看着窗外,黄濑分明看到黑子的耳根红红的。小黑子果然最可爱了~黄濑想着。

黄濑快速的抢过对方的奶昔,猛地吸了一口,然后又快速的将杯子塞给对方。

“黄濑君,明明说过不想喝的,却还抢别人的东西,黄濑君是小孩子吗?”黑子眼睛都不眨的看着对方,手却紧紧地握着杯子。

“哈哈哈哈~~~因为觉得被小黑子喝过的奶昔会更好喝~所以没忍住,很抱歉啦~小黑子~”说实话,一点都听不出真诚的感觉。还用好看的眼睛盯着黑子,太正经了。犯规。

“变态。”黑子小声的说着。

又脸红了~好可爱~还好没有说出来,不然小黑子一定会生气的。当然,想着这种事的黄濑同学,一点也没听到黑子对他的评价。

 

“那~掰掰~~小黑子~明天见~~”黄濑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

明天还要来吗?黑子虽然这样想着,可是说出来的话却是“明天见,黄濑君。”

“明天见~~”

黑子回过头看着黄濑的背影,不自觉得笑了,那个白痴。

 

晚上黄濑抱着抱枕,在床上滚来滚去的,口中还唠叨着,啊~~~小黑子真的好可爱~~~最喜欢小黑子了~~~

黄濑梦见小黑子对着他笑了,然后变成了蝴蝶停在他的嘴角,痒痒的,他想开口说话,可是那只蝴蝶却一点也不留恋的飞走了。

“别走,小黑子,我喜欢你!最喜欢小黑子了!”

带着哭腔,黄濑醒了,然后忽然又笑了,我啊,果然是喜欢小黑子的。

 

Part two【梅雨】

 

真讨厌~~~这样的梅雨季节,雨下个没完没了。最主要的是还不能见小黑子,好想见小黑子啊~~~

终于有人受不了了,“队长,黄濑到底怎么了,已经好几天看到他那苦瓜脸了。再对着那张脸的话,我怕我冲动会干些什么。”一队员吐槽着。

“对啊对啊,看他那一脸怀春少女貌,指不定某天就能看到他数花瓣了,好恶心……”另一队员附和道。

“行了,行了!你们都滚一边练习去!别瞎凑热闹!”笠松其实内心是很无力吐槽的。这届的后辈果然一个比一个麻烦。

“黄濑同学,拜托你了,别再叹气了,你这张忧伤的模特脸,不知碎了多少少女的心。”喂!前辈!你的吐槽点长歪了!

“可是…可是不能见到小黑子,真的好不开心啊~”喂!黄濑!不要撒娇!

“切。还以为是什么事呢,为什么不能见小黑子?想见的话就去见他啊!”喂!前辈!请你不要用“黒子っち”!好恶寒!

“可是小黑子说了,最近几天会训练到很晚,叫我不要等他的,我怕小黑子会生气。”喂!黄濑!你居然也会害怕!

“你是不是海常的人啊?!我们海常才不需要你这种畏畏缩缩的男人呢!”喂!前辈!这不是重点吧!

“嗯!!!我会努力的!把小黑子追到手的!”喂!黄濑!你果然疯了!

“去吧!少年!”喂!前辈!你也已经疯了!

那些个在一旁默默练习着的一年级生默默地看着他们两人,默默地吐着槽,然后默默地想着我为什么要出现在这里。

 

黄濑站在城凛校门口,听着雨滴打在伞上的声音,越来越烦躁了,小黑子,怎么还不来呢?

然后,终于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那个人,躲在别人的伞下出来了,说实话,其实很生气吧,可是明明是自己愿意等他的。

黑子其实已经看到黄濑了,于是对旁边的火神道了别,兴冲冲的跑到了黄濑伞下。

“啊!!小黑子…你怎么在这了?”黄濑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刚才明明还在那的,小黑子真的很神出鬼没诶。

“难道黄濑君不是在等我吗?”黑子看着对方惊讶的表情,心情忽然没由来的变得低落。

“没有~没有啦~我是在等小黑子~”说完,还附赠一个大大的笑容。

“恩…”那就好。

“看小黑子都淋湿了呢。来~我帮你擦擦~~”然后,黄濑用袖口胡乱的擦着对方的脸,相当笨拙。

“黄濑君,好疼…”虽然这么说着,但是却没有让对方停手。

“对不起~对不起~”动作终于自然了,也变得温柔了。

 

两个人走着,谁也没开口说话。

“黄濑君,真的一点也不会撑伞。”最终还是黑子先开了口。

“诶???”

“因为黄濑君右边的肩膀都湿了。”说完,还向后伸了伸右手,拍了拍对方的肩膀。

“没有啦~只是觉得小黑子淋湿的话,我会愧疚的~”黄濑嘴里还埋怨着:“都怪这伞太小了。”

“其实我很开心黄濑君等我,虽然我说过让黄濑君不用等我的,但是看到黄濑君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黑子那面无表情的脸终于带着浅浅的笑意。

“真的吗?”黄濑的声音一下子拔高了几分贝。

“恩…”

黄濑看着黑子微微发红的侧脸,于是不由的低下了头,在对方的侧脸盖了个章。

“黄濑君…”黑子明显还没有明白刚才发生了什么。

“对不起~对不起~小黑子~”然后忽然把伞替给了黑子,黄濑就这样跑走或者说是逃离了。

黑子摸了摸自己的脸颊,看了看天边越下越大的雨,心想,那个人,果然真的是个白痴。

 

黄濑颓废的将自己的脸埋入棉被中,怎么办怎么办?我居然亲了小黑子。可是小黑子笑起来真的很好看啊,脸红的样子也十分可爱,明明是小黑子先引诱我的。

小黑子会不会生气,小黑子会不会觉得我在开玩笑,小黑子会不会觉得我很随便。小黑子小黑子小黑子……

啊~~~这雨要下到什么时候?梅雨季节快结束吧!这一夜,黄濑同学失眠了。

相反,黑子同学却睡得很好。

 

 

Part three 【海边】

 

自从上次的乌龙事件之后,黄濑就再也没有出现过城凛了。

梅雨季节也已经结束,盛夏来临,每个人都无精打采的听着课,希望暑假快点来临。

黑子托着腮,看着窗外,黄濑君,也许以后都不回来了吧,真像个白痴。

“黑子桑,请你来回答一下下面的问题。”老师其实心里很疑惑。居然连黑子这孩子都会走神,看来大家都被这暑气恼得不行了。

黑子面无表情着,其实是很困扰,老师讲到哪了呢,还好旁边的同学帮了他一下,不然真的会尴尬死的。

黑子坐下之后,又轻声说了句,白痴。

 

其实,海常那边的黄濑同学也没好到那边去,可是说是更惨烈些。上课走神被老师骂,训练走神被队长踢。

老实说,黄濑也很想去看黑子的,可是他是个胆小鬼,告白的勇气没有,就连道歉的勇气都没有。总是犹豫不决,其实连自己也受不了这样的自己。

“哦~可爱的小黑子~”这个小黑子专用信息铃声,怎么忽然响了,黄濑愣了下神,打开邮件,然后差点石化了。

“如果黄濑君有空的话,可不可以请黄濑君一起去海边?——黑子哲也”

小黑子竟然邀请我了,然后快速写下“当然可以~”

黑子看到回复,嘴角向上勾了勾,其实黑子一点也不擅长主动,只是很害怕,如果再不说清楚的话,也许以后再也没机会了。

 

黄濑看着黑子走在前面,微风拂过他淡蓝色的头发,小黑子还是这么的美好。

忽然前面的人停了下来,看着自己,黄濑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了头,“怎么了,小黑子?”

“黄濑君,为什么这几天都没来找我?”很单刀直入。

“因为…因为怕小黑子不想看到我……”黄濑有些手足无措。

“我并没有,老实话,总会在我面前出现的黄濑君,忽然有一天不见了,我很困扰。”黑子感觉那些沙子进入脚趾缝中,很不舒服。“我以为,在那个时候我已经说了很清楚了。我很开心黄濑君能一直陪在我身边,可是后来才发现其实对于黄濑君来说,我的存在感也是很弱的……”

“没有,没有…”黄濑抱着黑子,急切的说道,“我啊,其实是个胆小鬼,害怕小黑子会生气,其实我很喜欢小黑子,真的很喜欢很喜欢……”

“我也喜欢着黄濑君啊。”黑子扯了扯黄濑的衣角,轻声说道。

“……”没有反应了。

黑子感觉自己的肩膀处,湿润润的。

“你真的是个白痴…”黑子轻叹道。

“那喜欢我的小黑子是什么呢?”黄濑又开始不要脸了。

是啊,其实我也是个白痴。

 

 

 

fin

12年黄濑生贺文,从此就一直在码黑受文的道路上,不过我以前明明也是可以写长的,为何后来变成了只会写段子的人了。

| 黄黑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