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女装黑子二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校园祭,这大概是海常最热闹的时候了。每个社团部门都使出浑身解数各出奇招来挺高自己部门的人气,当然也包括篮球部,今年篮球部的主题是执事和女仆,据说这样可以共同满足宅男和腐女的要求。黄濑部长觉得这个想法很好可以实施表示赞同,黑子副部长觉得一点也没新意表示另议,可是篮球部其他成员表示一致赞同,包括两位经理,黑子只好妥协。

 

黑子被两位可爱的经理推到镜子面前。

“怎么样,副部长?”

“果然很合适,超合适!”

“小黛的手工制作越来越厉害了!这女仆装很精致呢!”

“小稻才是,化妆技术好棒!黑子前辈变得更加漂亮了!”

“副部长这叫天生丽质……”

“是呢!下次可以试试其他的服饰,说不定也很合适前辈~”

“做件公主裙吧,小黛!”

“正有此意!”

黑子听着两人的一唱一和,再看看镜子里的自己——穿着女仆装的自己,他皱眉,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还有挤在门口偷看的几位,是什么意思,黑子转过身,示意让他们进来。

 

“小黛小稻你们真是GJ!”

“这次的主题是执事与女仆实在是个好决定!推选黑子前辈做女仆是大好的决定!”

“我也是!!感动!!!两年了,我终于看到了这样美好的画面!我绝对不会说是想要看到这样的一幕才来打篮球的!”

“出息呢!前辈的魅力才远远不止这一点!!!前辈,前辈,可以看一下你里面的胖次吗?”

“走开!你!前辈的贞操由我来保护,由我来夺取!!!”

“黑子前辈,请收下我的第一次吧!”

“还有我的!”

“我的也是!”

“你们几个难道想特别训练吗?!”黄濑终于换好执事装,咬牙切齿地吐出这几个词。然后走到黑子面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扑了上去,“小黑子,小黑子!!!这样的你更可爱了!!!”

一群人看了看天花板,一秒变痴汉,不是谁都可以做到的。

“黄濑君也更加帅气了呢!”

好像听到了什么东西破碎的声音。

“前辈!!!!!!!!!!!!”

“小黑子子子子子!!”

 

“为了提高人气,我们是不是应该有些什么措施,小黑子?”

“嗯……”

说完,黑子将黄濑推向沙发,跨坐在黄濑腿上,扯着黄濑的领带,对视着,“是这样吗,黄濑君?”

黄濑怔怔地点点头。

“为什么执事不是我?”众男生的心声。

“原来执事和女仆的配对也可以这么萌!”众女生的心声。

 

总之,校园祭就这样结束了,黄黑也回家了。我猜,他们今天玩的是可耻的女装play。

 

fin

| 黄黑
评论(1)
热度(29)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