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发现小黑子!”黄濑从背后忽然抱住黑子,声音兴奋却刻意压低着。黄濑感觉怀里的人小小地颤抖了下,小黑子好像被吓到了呢。

黑子仰起头,看到黄濑正低头笑得灿烂,黑子随即指指最上面一排书架,示意对方帮他拿一下。

黄濑伸手将其中一本微微抽出一角,低头看看黑子,黑子摇摇头,随即黄濑抽出另一本,黑子点头,黄濑将书递给黑子。

黑子拿过书,像是心满意足道:“谢谢黄濑君。”

黄濑笑得越发灿烂了,“没有啦,没有啦。”小黑子一直让我搂着就是最好的谢礼了。是的,这期间黄濑都是一手搂着黑子的腰,一手拿着书的,不知道是黑子太过专心于回复黄濑还是什么原因,总之黑子没有在意。小黑子没发现真是太好了。

他们挑了个靠窗的位子坐了下来。

黄濑坐在黑子旁边,趴在桌子上,歪着头,一动不动地看着黑子,看着黑子水蓝色的头发在微风中跳跃,看着黑子的侧脸在阳光中若隐若现,看着黑子时不时记着读书笔记的纤细的手,实在是太可爱了,黄濑将头转向另一边,让我一辈子看着小黑子都行,黄濑默默擦擦嘴角。

“黄濑君,你在睡觉吗?”

“没…没有!”黄濑立即端坐,拿出书本,开始认真地做练习。

“总觉得认真的黄濑君特别帅气。”声线没有一点起伏。

诶?诶!小黑子刚才说了什么。黄濑惊恐地看着黑子,对方还是沉浸在小说本里。黄濑摸摸自己的耳朵,难道幻听了。

“黄濑君,可以学习了,刚说你认真呢。”太好了,不是幻听。

“马上!”

“小黑子,这题……”黄濑用笔指指练习册里的数学题。

“嗯……”黄濑看着黑子,对方皱着眉头演算着,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最后抬头看向自己,“对不起,黄濑君,我也不会。”

“那这题就叉叉吧!”随即黄濑在题目旁边标了一个小叉叉。

最后,黄濑的数学练习册里画满了叉叉。

黑子一脸的懊恼,怎么全都不会呢,上课明明有认真听讲的。

黄濑倒是无所谓,他最在意的只有黑子皱着眉头解题的时候。

黄濑看着天边的火烧云,想,能跟小黑子一起“学习”实在太好了,和小黑子在一起的时候,时间过得总是很快。

“小黑子,我送你回家吧!”

“不用了。”黑子一口否决。

“不要!这么可爱的小黑子要是遇到什么意外,我一定会后悔死的!”某人开始死皮赖脸了。

“黄濑君……”黑子还想说些什么,最后还是叹了口气,放弃了,“那就麻烦黄濑君了。”其实自己也很想多和黄濑君相处一会吧。

“交给我吧!”

往后,这好像成为他俩的惯例了。

 

fin

这大概是13年写的吧,索性把我的黑历史都放放完哈哈

| 黄黑
评论
热度(10)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