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bystander【水黑】

我的好朋友恋爱了,确切的说他有喜欢的对象了,再直白点的话,他的感情只能当做单相思。

我和水户部是从国中开始认识的,虽是同班同学,却很少互动,印象当中他十分沉默寡言,奇怪的是他朋友却很多,大概有什么独特的人格魅力吧。后来,进入诚凛,没想到还是与他同班,再来成为篮球部队友,我们的感情也渐渐变好,默契度也变高,我甚至充当起来了水户部的翻译机。

水户部对谁都很上心且温柔,但是对黑子却是过于溺爱型。对了,黑子就是水户部喜欢的人,诚凛篮球部的新一年生,身高和外貌都不像是篮球员,但是却十分厉害,是个很可爱的后辈。

起先我对此表示震惊,但渐渐的却变得有些幸灾乐祸了,因为黑子看上去对感情很迟钝,即使水户部已经表现的很明显了。

训练休息时间,黑子趴在地上做挺尸状,这时候一定会出现水户部将黑子拉起带到长椅上,随后递给他毛巾和水,当黑子说完谢谢的时候,水户部总是抿着嘴温柔地笑着。喜欢的心情难道就是这么简单吗?连对方的一句感谢都能让自己开心好一会儿,我实在不懂。

再或者,水户部带来的特制便当,作为小食主义略带点挑食的黑子也总能吃得津津有味,水户部微笑的看着黑子进食,那种发腻的满足感让我起了一层鸡皮疙瘩,已经沦为煮夫的水户部好像只对黑子上心了,叫他多拿一点,他都只是笑笑摇头拒绝,真小气,看样子,水户部的世界里只有黑子和篮球了。

水户部和黑子变得越来越亲密,黑子也越来越依赖水户部,但是这种感情还是停留在前辈和后辈的关系,毫无进展。我曾经问过水户部,这样好吗?如果不挑明的话,黑子大概永远也不晓得吧。水户部还是微笑着摇头,好吧,既然水户部满足于这样的现状,我也不好多说。

可是,毕业的时节来临,难道就这样了,我忽然对水户部感到生气,这个胆小鬼。

拍完毕业照,水户部就不见了,我只好去找他,接下来还有部门独照呢,他怎么就忘了。我发誓我不是故意偷听的,但是看到水户部和黑子的时候,我本能地藏了起来。

“水户部前辈,可以给我你的第二颗纽扣吗?”

“……”

“水户部前辈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

“我一直在等前辈的告白,但最后想想,也许这才是前辈的风格吧。”

“……”

“所以就由我来告白好了……”

听到这里的时候,我释然地笑了笑,黑子真是任性呢,于是我回到大家的身边,与日向他们一起投入教导后辈当中。

水户部和黑子靠得很近,甚至产生一种错觉,以为他们俩牵着手,两人都笑得很浅,总觉得连微笑的弧度也很像,这样的两人,和互相打闹着笑得灿烂的其他队员有些格格不入,却又十分自然美好。

我想这张照片我会珍藏一辈子。

 

 

 


评论(1)
热度(34)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