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十四岁的青峰,你太甜了。

今天是小麻衣最新写真集的发售日,青峰第一时间冲进便利店,迅速付款,回家撸起。

内页第一页,小麻衣摆了一个极尽风骚的姿势,眼神充满诱惑,此刻,青峰很不适宜地想起了某次的一个玩笑,青峰将放有辣椒粉的香草奶昔递给黑子,黑子双手捧着,看起来十分珍惜,微笑道:“谢谢青峰君。”青峰的愧疚感因为这个笑容膨胀到他这样的肤色都能看清脸颊的红晕了。青峰刚想制止的时候,黑子已经猛然喝入第一口了,一瞬间黑子开始剧烈地咳嗽起来,青峰慌忙地轻拍黑子的背部,黑子微微仰着头,眼睛因为辛辣感而变得湿漉漉的,语气充满委屈:“青峰君,你为什么要这么做?”青峰立刻紧紧抱住黑子,在他耳边重复着“对不起阿哲”。黑子哽咽道:“青峰君,你这是对香草奶昔的亵渎。”事后,青峰用一个星期的香草奶昔换来了黑子的一句原谅。

仔细想来,阿哲那时候的眼神实在太惹人怜爱了,好想再一次看到这样的风景啊。这样想着的青峰将写真集翻到了第二页。

第二页的小麻衣十分性感,双手拢起长发,挺着胸,展示着自己傲人的乳房,青峰眼睛瞟过小麻衣的乳房,心里又想起了黑子。训练休息时分,黑子拉扯着自己的T恤衫领口,大幅度地扇动着,嘴里还时不时嘀咕着“好热好热”。这动作怪可爱的,青峰有意无意地看着黑子的领口,于是他一不小心看到了黑子的胸口,果然是阿哲,皮肤太白了,不好,连乳首也这么小,颜色还这么淡。黑子大概被青峰盯得有些不自在,于是开口问道:“怎么了,青峰君?”青峰连忙别开头,低声道:“对不起,阿哲。”黑子被他突如其来的道歉搞得莫名其妙,但是他也没有追问下去,小跑着继续练习去了。

至今为止,青峰都一直很感谢上帝给他的身高,以及上帝给阿哲的身高,让他可以天天看到这样的光景。想到这,青峰拍了拍自己的额头,怎么能这样侮辱阿哲的身高呢!于是他的注意力又转移到了写真集上,眼睛扫到第三页的小麻衣。

小麻衣这个姿势,大概是为了显示她那完美的身材以及挺翘的臀部而做的吧,青峰猜测着,他又回忆起另一件事情了。青峰曾经很认真地观察过黑子跑步的姿态,比如说摆臂动作幅度很小,比如说跨步的距离也十分小,看起来挺像小麋鹿的,不过青峰最在意的是黑子的臀部,随着跑步的动作臀部上下小小的摆动着,有次,青峰忍不住上前捏了一把黑子圆润的屁股,黑子立马跳脚,大声呵斥道:“青峰君,你干什么?”青峰笑得尴尬:“对不起啊,阿哲。”黑子没有再理会青峰,自顾自地跑走了。

其实,青峰一直没说,阿哲的屁股手感不错。想到这里,青峰又意兴阑珊地快速翻阅着写真集,到最后,他将书盖着自己头上,感叹道:“小麻衣的性感还不及阿哲的一分可爱啊……”还是洗洗睡了吧。

第二天,青峰是惊醒的,他随即看了看自己的内裤,大喊道:“对不起啊,阿哲!”

十四岁的青峰,恋爱觉醒了!

 


| 青黑
评论(3)
热度(39)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