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任谁都不会想到,外表粗犷的灰崎喜欢萌物,连他的青梅竹马黑子都不知道,黑子只知道灰崎特爱欺负他。

 
 

灰崎第一次知道萌的奥义时,还是他俩很小的时候,灰崎印象十分深刻,自己紧紧抱着黑子,啃着黑子的脸颊,黑子满脸都是水渍,不知是他的口水还是黑子的眼泪,本来就口齿不清的声音因为哭泣变得更加抽象了,但是灰崎听懂了,祥吾君,不要吃我,瞬间灰崎的心中开出了小花,哲也实在太可爱了,我要保护哲也,将来不能被坏人吃掉,要吃也只能我吃。

 
 

在此后的日子里,灰崎更是明白了世界上没有比黑子更萌的事物这一道理,他觉得自己每天光是看到黑子,就能开心一整天。

 
 

于是他越发黏着黑子了。

 
 

灰崎觉得无论黑子怎么样都可爱,有些婴儿肥的黑子脸颊总是带着一片红晕,样子实在可爱。开心的时候,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缝,不开心的时候,嘟着脸,噘着嘴,有点可爱过头了。

 
 

一小心摔倒时,总是对自己说,哲也,你是最棒的,不痛不痛,可是实在忍不住,眼角噙着泪花,向他求救,而灰崎一边想着黑子太可爱了,一边又心疼黑子,迟迟不安慰黑子,黑子见状,开始失声痛哭,灰崎怕了,赶紧用自己的小脏手帮黑子擦眼泪,黑子这才破涕为笑,灰崎又被会心一击。

 
 

渐渐长大,灰崎和黑子还是这么形影不离,小学的时候,灰崎还拉着黑子的手不放,老师干脆把他们安排到同班同桌了,灰崎只要一捏捏黑子的手心,立马安静下来,认真听课。

 
 

到初中时,灰崎的身高一下子拔高了许多,而黑子还是这么小小一只,虽然灰崎还是很喜欢黑子,但是他总觉得一个大男孩喜欢萌物有伤尊严,他一边头顶压着黑子的头顶,一边想着,怎么哲也还是这么可爱呢,都怪哲也太可爱了,所以自己才会有这种怪癖。

 
 

到了高中,灰崎决定改头换面了,他换了一个发型,让自己看起来像个街头小混混一样,他觉得自己特帅特男人,但是他可爱的黑子不干了,审美观正常的黑子没有大动肝火,而是静静地在一旁看着灰崎折腾,灰崎终于意识到黑子有好长时间没联系自己了,他急需治愈,黑子告诉他,除非他变成原来的样子,灰崎痛心疾首,只好答应。

 
 

等到他俩在一起时,灰崎无意间提起这事,黑子惊讶,因为我可爱就欺负我,你是小学生吧。灰崎反驳,这不叫欺负,这叫表达爱意。黑子觉得自己不要表态比较好。





 
 

fin

越发ooc了。

 

评论
热度(33)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