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少年席地而坐,安静乖巧,白皙漂亮的手指在篮球上绕着圈圈,想必是等得太久,无聊了吧,下一秒回过身,嘴唇一开一合,吐出几个音节:“青峰君……”青峰有点恍惚,对方的轮廓圆润,甚至有点婴儿肥,刘海很短,露出好看的眉毛,青峰皱眉,他不知道怎么回事,但他确信这是国中时期的黑子。

黑子已经走到青峰面前,抱着篮球,露出矜持的笑容,说道:“青峰君好像又长高了呢……”说完,想伸手触摸青峰的眉心,黑子觉得对方并不适合这样的表情,可到途中他又放下手,不知是够不到还是认为这太过亲密。青峰却直接抱住黑子,一个劲念着阿哲阿哲。黑子被抱得有些呼吸困难,却还是依然微笑着,随即小心翼翼地回抱。

 

“这么说来,青峰君是高中时期的青峰君?”黑子自己都快被绕晕了。青峰点点头,目光一直落在黑子身上,黑子小小地歪了歪脑袋,说道:“是吗?那么我们来1on1吧。”

 

黑子已经累倒在地上,一动不动,青峰拉起黑子,将他圈进自己的怀抱里,黑子抬头看着青峰,说道:“果然高中时期的青峰君变得更加厉害了。”脸颊因为运动过度还是兴奋变得更加红彤彤的。

“阿哲,那时候也会变得很厉害……”大概连青峰都不知道,自己此刻的语气多温柔。

“是吗?”黑子低了低头,随即又看向青峰,笑道:“那么,到时候我和青峰君是不是一起打篮球?”

青峰不知该怎么对付黑子炽热的注视,于是心一横,说道:“当然!”

“太好了!”黑子嘴角的弧度又扩大了,“能遇见青峰君真的太好了。”

 

“阿哲!”远处传来熟悉的叫唤声。

青峰觉得自己的身体好像变得越来越透明,黑子的表情微微发怔,喃喃道:“真像个奇迹……”青峰想触碰黑子的头发,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只好说道:“我们还会一起打篮球的!一定!阿哲!”

于是黑子微笑,一瞬不瞬地看着青峰消失。

“刚才我好像还看到一个人了……”

“青峰君,你就像个奇迹。”

“阿哲,你在胡说八道什么,什么奇迹不奇迹,你也是奇迹啊。”

“青峰君,我们要一直一直一起打篮球。”

“当然啦!今天你真的很奇怪!”

黑子摇摇头,不说话。

 

黑子没想到当年赌气塞着瓶子还在,里面的纸条也完好如初,上面清清楚楚写着“骗人,青峰君。”黑子勾起嘴角,一点一点地撕掉纸条。

背后传来青峰的声音,黑子应和着,走到青峰的身边,你看,不是又能一起了?

 

 


| 青黑
评论
热度(17)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