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2迎接新生

“黄濑君,请你快一点。”

“知道了,小黑子!不就是小孩子吗?昨天也看了,前天也看了,天天都去看他,还这么急。”

黄濑有些无力,自从自家的外甥有了孩子之后,黑子几乎天天去他家看望孩子,这种经历让他想到了外甥刚出生的那会儿,他敢确定接下来的几年,他会十分不好过。

几个月大的婴儿,头发颜色还很淡,不过将来大概也是会一头耀眼的金发吧,黑子想。脸颊粉嫩嫩的,隐约还能看见胎毛,黑子忍不住小心翼翼地戳了戳对方脸颊,果然弹性也很好呢,黑子勾了勾嘴角,露出笑容。黑子将手指放在婴儿的嘴边,对方伸出舌头舔了舔,指尖留下口水的痕迹,对方的嘴角耷拉着口水,黑子觉得这样怪可爱的。随即从婴儿车里抱起他,也不管他听不听得懂一股脑儿地说着喜欢之类的话语。

黄濑心里有点难受,但他又觉得和毛还没长齐的婴儿吃醋,实在显得滑稽,于是他站在一边,干皱眉头。

“哲也,你以前明明说过最喜欢我的!”显然有人按捺不住了。

黑子看了一眼险些哭出来的青年,平淡道:“那是以前,你已经过了溺爱时期。”

“呜呜呜我果然被哲也抛弃了吗?!” 

看着外甥哭诉的样子,黄濑十分嫌弃,真没出息。但是看到黑子温柔地呵护怀里的小孩时,黄濑不禁想,难道我也被抛弃了吗。

“都是做父亲的人了,还这么小孩子气。”

“我不管我不管,我现在还是小孩!”

“真拿你没办法……”

“哲也果然很温柔呢。”

看到黑子浅笑着,一手抱着孩子,一手揉了揉外甥的头发,黄濑感叹,以前是老子跟他争宠,现在儿子也来参一脚。黄濑碍着自己是长辈的颜面,脾气不好发作,只能有苦难言。

回到家里,黄濑将脑袋枕在黑子的膝盖上,闭着眼睛,黑子低头玩弄着黄濑的头发。

“小黑子很喜欢小孩子吧。”黄濑忽然睁开眼睛,看向黑子。

黑子点点头,继续手上的动作。

“我觉得我大概吃醋了。”黄濑一本正经道,“觉得小黑子的爱分给其他人了。”

黑子愣了愣,随即微笑道:“黄濑君永远是最得宠的那个。”像是想起了什么,黑子又加了一句,“他们都很像你,不自觉地……”

黄濑的笑意渐浓,伸手扣住黑子的后脑勺,亲吻他的嘴角。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