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绿间vs黄濑 学霸vs学渣

 

“绿间君,这题……”

“……这么简单,你竟然不会做?!”

“对于我来说,很难。”

“真没办法,我教你吧,就当消磨时间,设xy……”

“不愧是绿间君,真是厉害呢!”

“也、也不算什么。”

对面的黄濑看到这一幕,内心复杂,不就是一道数学题吗,小绿间你有什么好得意的好害羞的!小黑子你的四周闪着星星诶真是可爱呜呜呜!我也想听小黑子对我夸奖,这么想着的黄濑默默地看了看练习题,咬了咬嘴唇,还是算了,我认输。

第一回合,绿间不战而胜。

 

“绿间君,你的手心出汗了。”

“……那不是汗,是水蒸气,是你的手太冷,而我的手太暖,于是冷遇热,变成水蒸气。”

“原来如此,绿间君真的很厉害呢,懂这么多。”

“我们学过,你没记住而已。”

黄濑暗自咬牙切齿,骗谁啊,小黑子你不要相信小绿间的鬼话,呜呜呜我也想被小黑子牵手啊。这么想着的黄濑忽然被黑子握住手。

“黄濑君的手也很暖呢。”

“小…小黑子……”

“真的呢,黄濑君的手心也很潮湿……”

“……”

幸福总是来得太快,黄濑已经晕眩。

第二回合,既然都有福利,只好平手。

 

“黄濑君,请问你有英语字典吗?我今天早上忘记拿了。”

“小黑子,你等一下,我找找。”

“那真是麻烦你了,黄濑君。”

“我很乐意……在哪里呢,字典……”

“找不到了吗,不会是黄濑君根本就没有字典吧。”

“怎、怎么可能?!”

“唔我看到绿间君了,我向他借好了,绿间君的话,一定有拿。”

“等一下,小黑子!”

黄濑看着黑子跟绿间一起远去的背影,心里十分憋屈,明明机会就在眼前。黄濑再次搜了下抽屉,发现里面都是情书,根本就没有其他的物品,黄濑这才想起自己平时连课本都不拿,何况是工具书。真是不甘。

第三回合,绿间胜。 

 

“绿间君的笔记做得很完美呢!”

“很正常,是你不会记笔记而已。”

“那能借我抄一下吗?”

“拿去,省得考试不过,连累了我们。”

黄濑在心里默默吐槽着,不就是笔记吗,搞得自己有多伟大一样。

“黄濑君,你应该上课没有记笔记吧,和我一起吧。”

“真的可以吗?”

“说什么呢,这次期末考,我们两人一起努力吧。”

“我一定不会辜负小黑子的!”

绿间此刻很想翻白眼,但他觉得太不文雅,于是他推了推眼镜,心想,我有说给黄濑抄了吗。

与此同时黄濑却十分荡漾,和小黑子一起学习,到时候会不会头不小心靠在一起,小黑子羞涩地微笑,这样那样,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呢。

第四回合,算是黄濑胜。

 

总之,经过几轮无声的较量之后,黄濑觉得自己应该也要当个学霸,这样就会吸引小黑子所有目光了。而绿间则想自己应该再努力点,成为学神,让黑子更加地崇拜他。


评论(7)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