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1早晨开始的腻歪

清晨的微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撒入房间,黑子渐渐睁开眼睛,直起身子看了看床头的闹钟,随后跨过正在熟睡的黄濑,赤脚走到窗前,拉开窗帘打开窗户,黑子深呼吸着,看着远处的朝霞,心想今天也会是好天气吧。

黑子走到黄濑的面前,看着下巴稀疏的胡须,不禁眯起眼,玩心四起,小心翼翼地触碰,硬硬的,意外地触感不错,黄濑却胡乱地别开,黑子鼓起脸颊,伸手去拔,黄濑这才吃痛醒来,朦胧地看清黑子的样貌,随即吻了吻黑子的额头,声音慵懒:“早安,小黑子。”

黑子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面无表情道:“你的胡子刺到我了,赶紧起来洗漱。”黄濑摸摸下巴,委屈道:“小黑子,不要一大早就这么冷淡嘛!”

黑子刷牙洗脸一气喝成,黄濑却还进行到剃须这一步,黑子用清水压了压翘起的头发,憋了一眼黄濑,说道:“黄濑君,你慢慢来,我先去做早餐了。”下巴布满泡沫的黄濑只是点点头,没有回答。

“啊!!!!!”黑子在厨房就听到了黄濑的尖叫声,于是跑过去,只见黄濑表情哀切,哽咽道:“小黑子,我又多了一条皱纹。”说完指指自己的眼角。

黑子苦笑,踮起脚尖,伸手抚摸黄濑的眼角,安慰道:“好了,这样就没有了。”

黄濑低头浅笑着,顺着黑子的刘海一路撩到耳朵处,语气温柔:“小黑子,你是不是妖精?这么多年过去,感觉一直都没变呢。”

黑子表情变得沉重,有些期艾:“唔…被黄濑君发现了,请不要把我交给科研人员。”黄濑随即吻上黑子的唇:“即使我老了变丑了,小黑子也不能抛弃我,因为我整颗心都寄放在小黑子那了……”黑子的脸颊泛起不可察觉的红晕,别扭道:“又在说没头没脑的话了,快点弄完吃早饭去!”

黄濑再次亲了亲黑子的唇瓣,笑道:“马上!”


评论
热度(31)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