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11紅一点

桃井刚要踏入校门时,忽然一阵风吹过,她赶紧压住裙摆,抬头一看,那骑车的不是阿大吗,坐在后座的是哲君?!阿大那家伙什么时候背着我学会了骑自行车,还背着我接哲君上学!桃井在心里暗骂着。

晨练的时候,桃井十分想找个机会质问阿大,但是她又注意到了另一件事。她看到绿间红着脸给黑子戴上项链,嘴上还说着这只是幸运物而已,不要想太多。谁都会想太多好不好?!这个破廉耻的家伙!哲君难道你就这么自然地接受了?!桃井此刻只想把资料夹遮住眼睛,当作什么也没看见。

不久桃井听到了,很元气的声音“小黑子小黑子,早上好,今天的小黑子也这么可爱,小黑子等会儿要多传球给我” 今天的你也很神烦呢!桃井默默地吐槽着,为什么不能屏蔽小黄的声音呢?

桃井转过身,看到紫原打着呵欠,像往常一样一副睡不着的样子,安心了,看来小紫还是挺正常的。可是她错了。紫原将一袋子递给黑子,并说“这是新出的甜品,给小黑仔,为了这个我很早就去排队了,现在好困……”还一副快夸奖我的表情。黑子接过,小小的鞠躬感谢着,可是紫原明显有些不满意,他蹲下身子,抬头看向黑子,语气透着撒娇的意味:“我要奖励!”黑子只好低头亲了亲紫原的脸颊。桃井看到这一幕,只觉得三观刷新了,这是什么新技能,人家也好想get啊!

桃井看了看赤司,她已经把所有的希望都压在了赤司一个人身上,于是她看到了这一幕,黑子训练完,脸颊附着着一层薄薄的汗珠透着粉红色,就连头发都被汗水浸湿了,这样的哲君实在是引人犯罪。这时,赤司将毛巾盖在黑子的头上,动作看上去挺温柔的,擦拭着黑子的汗水,就连表情也很温柔,桃井瞬间觉得自己眼花了,以前我怎么会认为赤司君中二呢,果然是我眼花了。

此时此刻的桃井只想说,我输了。各种意味。

 


评论(13)
热度(38)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