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第一个情人节,他向你告白,他低着头,全身因为紧张而颤抖着,你只是踮起脚尖,亲吻他的额头,代表你的喜欢,他抱紧你,旁若无人。

第二个情人节,你送给他亲手制作的巧克力,他苦恼,经纪人姐姐一直在控制他的饮食,不过可以偷偷吃,笑容带着孩子气,眼眸闪着星光,你大概在此刻重新喜欢上了他。

第三个情人节,他送你蓝色妖姬,说这是你的颜色,他低头浅笑,不过你比玫瑰更漂亮,你拿着花,不知所措。

第四个情人节,你和他漫步在小道上,他牵着你的手,埋怨着天气的寒冷,你知道,他只是怕你受寒。

第五个情人节,他将戒指戴在你右手的无名指上,空气微醺,你已沉醉在他的亲吻下。

第六个情人节,他没有在你身边,你们在电话里聊天,直到你熟睡。

第七个情人节,你和他还有你们的父母共进晚餐,家人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从此以后,他也将成为你的家人。

第八个情人节,你和他围坐在电视前,观看着情人节特别节目,指指点点。

第九个情人节,你和他回忆着过去的点滴,甜蜜,争吵,情爱,寂寞,欢乐,悲伤,万般情绪,他将陪你继续品尝。

往后,你们不再刻意过情人节,它只是你们相爱日子里平凡的一天。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