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绿间君,这个巧克力……”黑子拿着绿间递给他的巧克力,疑惑道。

绿间推了推眼镜,眼神不知道该落到何处,别扭道:“你别误会,这只是幸运物而已,水瓶座今天的幸运物。”

“是吗?那还真是谢谢绿间君。”随即露出小小的微笑。

绿间别过头,说道:“又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

黑子在书包里翻找一阵,随后将自己的巧克力递给绿间,绿间一动不动,没有伸手去拿,黑子气恼,于是将巧克力塞到绿间手里,说道:“虽然没有绿间君的来得高级,但是还是请你收下。”

绿间机械式地动了动,舌头有些打结,道:“给…给我的?”

黑子真的生气了,说道:“不要的话就还给我!”

绿间只觉得自己的心跳得飞快,他强装镇定道:“虽然我不怎么喜欢巧克力,但是还是勉为其难收下了。”

“那还真是谢谢绿间君的厚爱了。”黑子面无表情地说道,“绿间君要和我一起走吗?”

绿间没说话,只是沉默地跟在黑子后面,心中千转百回。

多年以后,黑子在收拾杂物的时候,发现了这没有被拆封过的巧克力,黑子笑道:“没想到绿间君居然还留着,里面不会长虫了吧。”绿间回道:“即使这样,也必须留着,这可是情人节你第一次送我的巧克力……”黑子噗嗤笑出声,说道:“绿间君你难道不知道奇迹每个人都有收到我的巧克力吗?”说完,亲了亲还在消化信息中的绿间。

 


评论(5)
热度(17)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