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情人节,空气里总是洋溢着暧昧不清的情愫,总会发生这样的一幕——女生被朋友推到男生面前,这才鼓起勇气,将巧克力送给心仪的男生,男生微笑点头答谢,女生也红着脸感谢着,随即被周围的人哄笑,黑子托腮,想着这世界有多了一对情侣,于是伸手捏了捏口袋里的纸盒。

黑子当然没有收到多少巧克力,更别提本命巧克力了,倒是火神收到了很多本命巧克力,火神只是点头,没再多说什么,却快速地拆开盒子,品尝起来,一边感叹着好吃一边拆开另一个,女孩们没有感到失礼,反而觉得这样的火神异常可爱,围观着火神的吃相,半羞半喜。黑子看着火神的背影,暗骂道:“笨蛋火神!”随即低头装作记笔记的样子,真是笨蛋。

下午的部门活动,黑子将义理巧克力一一送给队友,唯独没有送火神。火神顿时觉得生气,说道:“怎么没有我的?!”黑子鼓起腮帮子,说道:“反正火神君已经收到了这么多巧克力,少了我的有什么关系。”火神听完,忽然笑了起来,伸手揉乱黑子的头发,说道:“原来你在嫉妒啊!”黑子别开火神的手,面无表情地说:“情商为负的火神君,真是令人讨厌。”随即跑开,一个人进行热身运动了。

火神觉得莫名其妙,走到黑子的身后,给黑子按压着肩膀,试着讨好黑子,黑子还是没有理他。

休息时刻,火神将一盒子扔给黑子,黑子抬头一瞬不瞬地看着火神。火神微微歪头,语气僵硬:“这是送你的!”黑子还是直直地望着火神,火神终于跳脚,破罐子破摔道:“是本命巧克力了,本命巧克力!”黑子这才噗嗤笑出声,说道:“火神君,你知道本命巧克力的真正含义吗?”火神瞬间红了脸,大声道:“当然知道!我喜欢你!还不行吗?!”黑子忙说道:“火神君,你太大声了。”说完,像被传染了一样,黑子的脸上也出现了红晕,甚至更红。“现在可以把你的巧克力给我了吧!”火神开口道。黑子将口袋里的纸盒递给火神,不再说话。

火神拆开纸盒,疑惑道:“怎么都化了?”这时,黑子的脸颊绯红,想抢回巧克力,火神举高,笑道:“原来你这么小心保管着啊,一定是很早就想送我了。”说完,迅速将巧克力放入口中,舔舔嘴唇,说道:“这是今天收到的最好吃的巧克力了!”黑子却小声道:“笨蛋火神。”


评论
热度(13)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