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火黑!

多年以后,黑子已正式成为一名保育员,而火神也早已成为日本篮球队主力球员,两人聚少离多,却不失甜蜜,偶尔也会给对方制造些惊喜。

黑子患有轻微胃病,长期不健康的饮食造成的,虽说高中大学,和火神同居以来,火神一直有很好地照顾黑子的饮食,讲究搭配以及营养,胃病是好了一半,但是嘴巴却养叼了,近年来,还是会时不时复发一下。

就像现在,黑子紧紧捂着肚子,咬紧嘴唇,似乎有些出血,脸色却十分苍白,他艰难地挪动着,一小步一小步前进着,终于找到胃药,一口吞入,随后重重跌入床上。黑子裹着被子,咒骂道:“火神君,笨蛋,火神君……”忽然声音哽咽,眼角变得湿润。明明此刻很想对方,却害怕对方担心,而迟迟不敢打电话给对方。黑子不知道痛觉渐渐麻木,还是太过思念火神,他感到疲乏,渐渐呼吸绵长。

自从成为职业篮球运动员后,训练强度增大,以及比赛过于激励,导致火神大伤小伤不断,对于篮球运动员受伤只是普通现象而已。

就像现在,火神大概过于急切,抢篮板用力过猛,下地时,发现对方球员正在下方,措手不及想避开,却伤了自己的脚踝,火神倒地的那一刻,脑中闪过,“希望不是骨裂。”也幸好不是骨裂,只是普通的肌肉拉伤,但是球队医生还是建议这两星期之内,最好不要剧烈运动。

火神躺在床上,心情十分烦操,已经一个星期没有触摸篮球,而且还一个星期没有听到黑子的声音,他怕一联系上对方,就忍不住抱怨,说漏嘴,火神并不想让黑子担心。

火神想起高中与黑子打球时的场景,碰拳时,黑子嘴角露出的微笑,耀眼到无法移开自己的视线,那时的他,总是想着,一定要和黑子一直打篮球下去。可是大学时,黑子毫无征兆选择了幼师专业,火神气恼,却不知道如何发泄,火神只记得黑子,亲吻自己的嘴角,叙说道:“火神君,我无法一直陪伴你走过篮球道路,但是我愿意陪伴你一起走以后的人生道路。”火神拥着黑子,不再说话。

火神懊恼地抓着头皮,骂道:“干嘛老想这些有的没的!”于是蒙头呼呼大睡起来。

第二天,火神打开公寓门,一瞬间表情变得呆滞,黑子面色沉重,但是还是直接扑入火神的怀中,低骂道:“火神君,笨蛋!”不明所以的火神顺着本能回抱黑子,他拍了拍黑子的后背,应和道:“我是笨蛋,我是笨蛋。”

“要不是昨天看体育新闻,我还不知道你受伤了。”黑子将脸埋在火神胸口,闷声道。

“我这不是怕你担心嘛!黑子你就是为了这事来看我的!”火神依旧不识趣。

“笨蛋!我只是想你做的咖喱饭!”黑子有些怒气冲冲了。

火神轻笑,亲吻黑子的发旋,温柔道:“好了,好了,谢谢你的关心,还是赶紧进来吧,连夜赶路一定很累吧。”

黑子挣脱火神的怀抱,径直走入客厅,不再理对方。火神在背后,露出无奈的笑容,心里却十分美滋滋。

相爱的人,大概习性会变得大同小异,就连生病受伤都会同步吧。


| 火黑
评论
热度(14)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