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too……to……

火神夹了一块瘦肉,放进黑子的碗里,说道:“多吃一点,养了这么长时间还是这么瘦。”

“我的胃需要足够的空间留给奶昔。”黑子理直气壮道。

“知道了!真是!到底有多喜欢奶昔……”说完,火神又给自己盛了一碗饭。

“火神君,请不要跟奶昔吃醋,我最喜欢的永远是火神君。”黑子面无表情地说着。

“你?!”火神瞬间红了脸,片刻又说道:“别把我和奶昔比!”

“原来火神君也知道自己不能和奶昔比呀……”黑子小伎俩得逞后,显得洋洋得意,不自觉地又吃了一块瘦肉。

火神自知理亏,佯装生气,说道:“快点吃!你以前好像说过吃饭的时候不能说话吧。”

确实食不语寝不言是自己提出来的,但是如果能欺负到火神君的话,家规只是摆设而已,黑子暗喜。

 

火神收拾完,时针已经靠近八点,他来到客厅,看着黑子坐在沙发上,正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于是小心翼翼靠近,亲了亲黑子的嘴唇,黑子撇过头,有点嫌弃道:“火神君,不要打扰我看电视。不过你可以坐在旁边一起看。”说完,拍拍沙发示意火神坐下。

火神坐在黑子身边,手自然地握住黑子的手,不一会儿,火神就觉得无聊,植物王国这一纪录片,怎么就没有完结的一天呢,火神微微斜眼,目光注视着黑子,头发不像早上那样乱七八糟的,看起来很乖巧地贴在耳朵,露出厚厚的耳垂,眼眸流光溢彩,睫毛轻轻颤动着,唇线也十分好看,要是只说软糯的话语,而不是吐出恶作剧似的语句的话,就更加完美了,真想此刻亲吻黑子。

黑子忽然转过头,说道:“火神君的视线太灼热了,不要看我,快看电视!”既然已经被拆穿了,那就破罐子破摔吧。火神回道:“不好看,还是你好看。”同时握紧了黑子的手,黑子显然有些不知所措,只好装作自己在认真地看电视,以此说明火神别妨碍自己。火神看到对方泛红的耳垂,心想,这算不算扳回一局。

 

已是广告时间,刚刚八点半,火神起身,给黑子泡好牛奶,递给黑子,黑子接过后,看了看杯子,又看了看火神,语气带着撒娇的意味,说道:“火神君,可不可以换成香草奶昔?”

“想都别想!大晚上的,喝这么冷的东西就不怕肚子受不来!”火神显得凶神恶煞。

黑子瘪瘪嘴,嘟囔道:“真是小气。”说完,像是赌气一样,一口气喝完了牛奶,舔舔嘴角,将杯子还给火神,视线再次转移到电视上,火神揉揉黑子的头发,将吻落在黑子的额头。

 

时间像是静止一样,火神几乎听不见旁白的声音,只能听见黑子的呼吸声滑过自己的耳边。火神脑海里忽然略过一件事,于是开口道:“话说,这次我得出差几天。”

黑子一下子回过头,呆滞道:“为什么?”

“为什么……部长说这次的客户必须由我出面,我不好意思推脱……”火神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被黑子盯得难受,他隐约觉得黑子大概生气了。

黑子又看了一会儿火神,最后说道:“我肚子疼,一定是刚才火神君让我吃了这么多肉,还有牛奶。我要先去睡觉了。”说完,大步地走回卧室,用力地关上了门。

“你这纪录片不看了吗?!现在你最喜欢的百合花正在开放呢!”火神在后面叫道,无人回应,只好摇摇头,黑子为什么会变得这么任性,高中时期明明不是这样的,一定是我太宠他了,火神无奈地想着。

 

火神钻进被窝,看着黑子的后脑勺,温柔道:“别生气了,黑子,这是不可抗力,我一定以最快的速度赶回来的。”黑子还是不理他,火神又说道:“你不回答我,我只好来强的了。”说完,搭着黑子的肩头,直接摆正黑子,二话不说,吻住对方的嘴唇,男人果然还是靠这来解决问题吧。

探索,深入,翻搅,黑子渐渐意乱情迷,开始回应火神的亲吻,接下来的事,一切变得顺理成章,黑子在火神进入自己的那一刻,还想着,又被火神君糊弄过去了,火神君是大混蛋,狠狠地咬上火神的肩膀。

 

第二天醒来,黑子只觉得浑身酸痛,还有对于身边早已失去温度的被窝,感到委屈,黑子悻悻然,只好起床。

早餐是火神准备好的,黑子一边品尝着,一边打算着接下来的日子,一定要好好地挥霍,才不能让火神君觉得没有他,自己过不下去呢!

衣服,火神君已经洗好了,地板,看起来挺干净的,不用打扫了,要干什么呢?黑子陷入疑惑中,就在这时,手机铃响了。

“喂?!黑子,起床了吗?记得不要乱跑!今天的午餐和晚餐的主食,我已经放在冰箱里了,只要热一下就好。明天就看你自己的了,我以前教你过了……”还是一如既往这么精气十足。黑子皱眉道:“知道了,知道了,我要挂电话了。”

所以说,还是看书吧。

 

明明以前用书来消磨时光,显得特别快,现在居然还只有九点,黑子眯起眼睛,上回网消遣一下吧。

黑子回看了昨晚的纪录片,又扫了一眼娱乐新闻,索然无味,只好以填饱肚子的方式满足下内心的空虚感。

下午,黑子变得懒散,他晒着太阳,享受着午后的安宁,也许该给火神君打个电话,想想,立即否决,他才不会主动打给对方呢!

于是,正好,火神再次来电。

“喂?!黑子,在阳台稍微晒会儿太阳就好,不要睡着了,不然很容易会感冒的!还有晚上不要喝奶昔,记得喝热牛奶……”还是一如既往这么唠唠叨叨,黑子弯了弯嘴角,却回道:“知道了,知道了,你好烦,火神君。”

 

吃过晚餐,黑子对着餐盘发呆,要用手套吗,要用围裙吗,要用洗洁精吗,到底该怎么处理,火神君好像从来不让我洗碗的,最后,黑子凭着记忆将厨房随便收拾好,继续他的植物王国。

广告时间,黑子看了看冰箱,又看了看橱柜,还是打开了橱柜,泡了杯牛奶。

火神很早就催促黑子洗澡上床睡觉了,于是十点不到,黑子就躺在床上,握着手机,看着映入眼帘的“晚安”两字,嘀咕道:“晚安,火神君。”

 

今天是火神君不在的第二天,自己必须一个人准备伙食的第一天,早餐是面包搪塞过去的。午餐呢,乌冬面吧,火神君教过自己几次,应该可以试试,火神君,怎么还不来电话。

黑子按着火神教他的步骤,看着烧好乌冬面,觉得还不错,于是满怀期待地尝了一口,瞬间耷拉下脑袋,为什么没有火神君的味道。黑子莫名的烦躁,原因一半是来自失败的尝试,另一半当然是火神。

因为午餐只吃了几口,下午两点不到,黑子就觉得有些饿了,他不想再听火神的话了,毅然决然地打开冰箱,捧着奶昔,坐在阳台上,满足地感叹道:“果然还是奶昔最重要了。”火神君,见鬼去吧。

晚餐是外卖,菜色很丰富,但黑子还是觉得少了点什么,都是火神君的错。

黑子喝下第二杯奶昔。

黑子想再等等火神的短信,终于忍无可忍,发送“晚安”两字,数着绵羊入睡。

 

火神匆匆赶到,已是半夜,部长劝他明天再回来不迟,火神婉然拒绝,他立即订好飞机票,你不迟,黑子觉得迟啊,火神在心中呐喊。

火神将黑子圈在怀里,轻声道:“对不起,黑子。”回应他的是,黑子无意识地回抱。

火神心想,以后,领导再怎么要求,自己也不出差了!

 

 


| 火黑
评论(5)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