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当黄濑开门的一瞬间,他就知道接下来的日子会变得难熬。

“黄濑先生,你好,请问黑子老师在吗?”面前这位低眉顺眼毕恭毕敬的人——正是黑子所在杂志社的负责人,每月定时拜访黑子一次,黄濑叹了一口,最后还是露出职业式微笑,说道:“请进。”

黄濑送走负责人之后,回头望了一眼紧闭的书房,顿时心灰意冷。

黄濑轻叩门板,随后轻手轻脚地进入,将热牛奶放在书桌上,看着埋头苦写的黑子,温柔道:“小黑子,不要太辛苦,累了就休息会吧。”说完,低头吻了吻黑子的脸颊,黑子并没有回应,还是继续划划写写,黄濑无奈,只好回卧室。

黄濑一个人躺在床上,觉得越发冷冽,忽然想起一件事,于是起身,潜入书房,打开暖气,看了下已经空的牛奶杯,黄濑欣慰。

大学毕业之后,黑子一直从事于文字工作,随即签约了一家杂志社,写起连载小说,大受好评之后,写作内容也就更需要花心思了,但是黑子却有个缺点,灵感越接近死线越容易迸发,因此月末的几天,黑子就会一直待在书房,直到完稿。这几天,不仅是黑子的受难日,更是黄濑的受难日。

早上六点不到,黄濑就醒了,还没洗漱,就直奔书房,黑子歪着头,手里还拿着笔,看来已经睡着了,黄濑小心翼翼地收拾好几张已写完的原稿纸,回到浴室,洗漱完毕之后,拿着脸盆又回到了书房,黄濑轻轻地用热毛巾擦拭着黑子的脸庞,大概是太舒服了,黑子不由地发出呢喃声,黄濑觉得可爱,亲了亲黑子的眼睑,黑子这才渐渐转醒,揉着眼睛,毫无防备地唤道:“早安,黄濑君。”黄濑再次亲吻黑子,低声道:“早安,小黑子。”

早餐是饭团和鲜牛奶,午餐是咖喱饭,晚餐是牛肉盖浇饭,还有下午茶以及夜宵,这些都是黄濑精心准备的,但是黑子也只是在书房内解决,不过黄濑还是觉得知足,小黑子要是没有我,一定会活不下去的。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四天,终于在黑子从背后抱住正准备夜宵的黄濑而结束,黄濑轻笑道:“小黑子,喝完牛奶,我帮你洗澡吧?你身上都有味道了……”黑子更加抱紧黄濑,闷声道:“才没有……”

两人洗完澡,黑子已经迷迷糊糊意识不清了,穿睡衣,吹头发,这类事都是黄濑代劳的。黄濑搂着黑子,心想,今天的被窝终于不冷了。

 


| 黄黑
评论
热度(23)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