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奇迹黑

更衣室向来是话题之地,一不小心,也许就会引发战争。

青峰手里拿着淡蓝色的水壶,大口大口地畅饮着,满足地擦了擦嘴角,瞥了一眼黄濑,说道:“黄濑,你这人够恶心的!”

黄濑手拿着体恤衫,整个脸埋在上面,用力地嗅着,样子看起来还十分享受,他感叹道:“果然是小黑子,居然没有汗味,还有一股清香!”说完,抬起头,阴沉着脸,说道:“那么,小青峰手里拿着的水壶是谁的?”

“当然是阿哲的!”青峰觉得理所当然,“怎么阿哲的水比我的甜……”

你自己有比我好到哪里去!黄濑翻了个白眼,继续嗅了嗅体恤衫。

“青峰,黄濑,”绿间看着一人手里拿着明显是黑子的水壶,一人手里拿着明显是黑子的体恤衫,推了推眼镜,“你们两个适可而止吧。”

于是黄濑和青峰两人一左一右站在绿间旁边,黄濑眼疾手快抽出绿间口袋藏着的东西,说道:“这是什么?!不要告诉我是小黑子的短裤!”

绿间瞬间涨红了脸,伸手要抢过黄濑手中的短裤,强装镇定道:“要你管!”

青峰拍着绿间的后背,说道:“绿间,你还真够闷骚的!”

紫原看着这几人,打了个哈欠,这时,他看到推门而入,是黑仔,紫原迅速奔过去,想抱住黑子,却被后来进来的赤司强行阻止,紫原瘪瘪嘴,非常委屈。

“紫原君,收拾好了吗?”黑子本想跟紫原寒暄好,向其他几位打招呼的,但是看到这一幕时,他的脸色由红变绿,最后彻底黑了脸,语气十分冷淡:“请各位把我的东西放回我的柜子里。”其中“我的”两字咬得十分重。

小黑子生气了怎么办?!

刚才应该把水都喝完的……

都是你们两个笨蛋!

三人将东西放回原处,都不敢说话了。

“哲也,别生气了。”赤司安慰道。黑子现在还处于愤怒当中,就连什么时候赤司从背后圈住他,他都不清楚,他只是觉得耳朵有些痒。

“黑仔,不要理他们。”紫原微微弯腰,盯着黑子的嘴唇说道,“我好饿,黑仔。”于是趁着其他几个人不注意,舔了舔黑子的嘴唇,在他们还没反应过来时,直起身子,嘀咕道:“黑仔真的是甜的呢……”

“敦。”

“紫原!”

“紫原!!!”

“小紫原!!!!!!!!!”

黑子看着四人围着紫原,样子有些滑稽,于是不合时宜地笑出了声。他们闻声,看向黑子,觉得奇怪,但是看到黑子的笑容后,也不自觉地笑了起来。

今天的更衣室也十分安定。

 

 


评论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