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老实说,这还是黄濑初次去绿间和黑子的家,他准备了一些见面礼,香草奶昔还有小蛋糕之类的甜点,都是黑子喜爱的,至于绿间的,见鬼去吧,即使黑子和绿间看起来真的挺恩爱,黄濑也无法接受绿间抢走了他的黑子这一事实。

开门的是绿间,穿着居家服,他扶了下眼镜,有点惊讶道:“黄濑,你来得太早了,我们还没准备。”

黄濑将礼物交给绿间,心里想着“我们”这词可真是用得漂亮,说出口的却是:“抱歉抱歉,我事先忘联系了。”其实是急着早点见黑子。

绿间看了一眼笑得灿烂的黄濑,随即点点头,示意对方进来。

四周的墙壁刷成奶白色,偶尔会出现几幅挂画,以明亮的油彩画为主。家具的颜色以淡蓝色和白色相兼,客厅的水晶吊灯明晃晃的,照射在墙角的瓷器花瓶上,显得明亮却不耀眼,鼻尖传来若有似无的花香味,黄濑想这空气清新剂一定是小黑子选的,总之,布局淡雅又透着温馨,他不免有些嫉妒正给他倒茶的绿间。

黄濑坐在沙发上,泯了口茶水,说道:“小绿间,小黑子呢?”

绿间一边拆着蛋糕纸盒,一边说道:“在洗衣服。”

“哈?!”黄濑差点被茶水烫到,“无法相信,这么说来,小绿间的内裤也是小黑子洗的?不会还是手洗的吧?”

绿间尝了一口蛋糕,觉得味道还不错,于是再次吃了起来,他没有回答黄濑,而是用疑惑的眼神看着对方,他觉得这一切理所当然。

“真是暴殄天物……”黄濑小声嘀咕了一句,小绿间真是好命,不对,小绿间不是不喜欢这类巧克力甜点吗,难道被同化了,不知怎么的,黄濑瞬间有种挫败感。

黑子出现的时候,绿间已经差不多解决了大半的蛋糕,黑子向黄濑道谢后,随即对绿间怒目而视,绿间被他盯得不知如何是好,最后只好妥协,无奈道:“明天,给你做奶油蛋糕吧。”

黑子随即嘴角挂着笑,亲了亲绿间的脸颊表示感谢。绿间和黄濑的脸一下子红了,两人在心里想到,“还有别人在呢!”“还有我在呢!”

黑子大概是没注意,或者是没在意,他在绿间的身边坐下,拿起杯子,小饮了一口,有些心满意足,又有些自豪感叹道:“绿间君的茶沏得也越来越好了。”

黄濑倒是觉得很普通,但是看到眼角微微眯起的黑子后,他打算把这句话咽下去,总觉得奇怪,小绿间什么既然又会做蛋糕,又会茶道了。随后,黄濑发现真的很奇怪——绿间的厨艺竟然变得这么好。

中午时分,黄濑本来打算回去,却被两人盛情邀请,于是不得不一起吃饭。是的,得用“不得不”一词,来表达黄濑的不情愿。

午饭是绿间下厨的,味道算是不错,可是黑子的表现,却让黄濑有些食不下咽了。黑子一边给黄濑夹着菜,一边说着:“绿间君做得很好吃,黄濑君也一定会喜欢的。”

黄濑的碗已经快叠不下去了,这时,绿间制止了黑子,黑子很不满,又透着委屈:“可是绿间君做的真的很好吃啊。”

“对,小绿间的料理挺不错的。”说实话,这样的黑子,黄濑有些吃不消,他只好埋头开始扒饭。

黄濑回过头,看着站在一起的两人,一高一矮靠得挺近,也十分和谐,心里虽然有点嫉妒,随后,又摇摇头,小黑子看起来过得很幸福,这样就好了。


| 绿黑
评论
热度(15)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