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反正我是弃疗了

应小伙伴的要求,我开了新的帖子,关于黄濑凉太和他的小助理之间的千丝万缕,首先我们感谢——

@听说末尾加上语气词才能体现萌感:楼主是不是想说,他的对象是他的小助理呀么么哒~某次黄濑见面会,场面失控,粉丝哄拥而上,只见黄濑长臂一挥,将小助手保护在身下!这举动吓得我都不敢靠近了呢么么哒~

@我未长发及腰你却已成基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上!就是那次吗那次!黄濑桑还让我们注意点别伤着,表情很冷漠!我爱死这种霸气攻了!等等,我不是玛丽苏粉吗_(:з」∠)_

@名叫滚筒洗衣机:大家好,我是善良可爱的考据党。今天就由我来向大家介绍下黄濑凉太的小助理。小助理名为黑子哲也,黄濑的初中篮球队队友,现任黄濑私人助理。特别一提的是,黑子哲也毕业从事的是市图书馆管理员,为什么会成为助理呢?是黄濑要求的,ps:用死缠烂打的方式。

@出门请别戴眼镜:话说,黄濑君好像一点也不在意,我亲眼看到他们俩手牵手一起逛街,从不乔装,甚至连墨镜之类的都不戴,感觉在炫耀幸福一样,闪得好让我们戴上墨镜。还有人性吗?!

@在世界中心呼唤涨工资:大夏天拍摄,黑子一般都待在保姆车不出来,这是黄濑要求的。一到休息时间,黄濑就往保姆车里钻,美其名曰充电,谁知道在干什么。

@甜筒很美味:允悲……我看到过他俩穿着居家的情侣衫出现在麦记【遁走

@励志当厨娘:一起逛超市算不算!话说,黑子哲也只在旁边点点头而已,挑选的工作是由黄濑凉太来做的诶

以上几位小伙伴的描述,黄濑和黑子在交往必定是事实,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楼主从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者了解到,在两人高一时期,黄濑曾在黑子所在篮球部,发表过“给我小黑子”这样谜一样的宣言,当时黑子也有很郑重地拒绝,长达一个月时间,黄濑天天埋伏在黑子学校门口,黑子表面看起来很烦,但是知情者说,训练完消失最快的就是黑子,后来,看到黄濑的次数就少了,但是黑子手机震动频率却变高了,到底期间发生了什么,知情者也不得而知,只知道黑子变得有些奇怪,比如大夏天穿着立领,也不嫌热,热身运动常常不做,说是腰疼,知情人还透露,有时候会被黑子惊艳到。

楼主什么都不说了,大家自己看吧。

1L

我也什么都不说了。

2L

yooooooooooooooooooooo~~知情人是直男?还是即将踏入基佬道路?黄濑有点危机感好吗!不要老这么秀恩爱好吗!要是黑子被谁拐走了,看你怎么哭!

3L

楼上这么一说,我好想看黄濑桑哭啊!!!

4L

难道大家没发现黑子君有些闷骚吗?

5L

闷骚www

6L

不是闷骚,是腹黑!

7L

矮油不管什么属性,黄濑这辈子都要被黑子吃得死死的了。

8L

妻奴www

9L

楼主再补充一点,楼主是名护士,在某天迎来了我人生最重要的日子,我像往常刷着推特刷着论坛,忽然周围变得喧闹,抬头一看,只见全身闪亮着的黄濑桑怀里抱着水色少年(楼主那时候还不知道是小助理,只觉得对方好小只,应该是枚水嫩小少年,不对不对,现在黑子桑也很水嫩),对方死死环着黄濑的脖子,看起来有点像树袋熊,嘴里一直念叨着“我不想看医生黄濑君”,声音很软,听得我都要化了,但是黄濑桑十分残念“必须看医生”,于是黑子桑只好一个劲钻黄濑桑的肩窝,于是我听到了这么一句话“好吧但是黄濑君不能离开我半步”当时,黄濑的脸看起来好那个……

10L

好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L

_(:з」∠)_这两人没救了吧。

12L

等等,黑子不是面瘫吗?!

13L

萌cry!!!!!!

14L

以后就靠这帖子活下去了!!!

15L

用不着多久,黄濑就会在颁奖典礼上出柜以及求婚,再过段时间,各大媒体刊载黄濑凉太与黑子哲也于美国结婚,到时候,他们还会出席各大夫妻谈话节目。

16L

楼上!!!GJ!!!

17L

那时应该重开一帖子,取名为——我的偶像为何这么屌!

18L

狂霸酷炫拽!!!!!我愿一生追随~~~

19L

还有我……

20L

+1

……

32L

我还是想知道知情人是谁/<(=ㄒo ㄒ=)>/~~ 

 

 


| 黄黑
评论
热度(24)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