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月曜日

“早上好,火神君。”黑子有气无力地打着招呼。

“哟!早上好,黑子!”火神一如既往很精神,火神看到黑子自顾自地走着,才发现今天黑子有些异样,于是上前询问:“怎么了,黑子?一脸没有精神的样子……”边说着,还弯下腰将自己的额头抵着对方的额头,小声说着:“没发烧。”

“谢谢火神君的关心,我只是没睡醒而已。”火神一脸不可思议,黑子不是向来最注意睡眠的吗。

黑子这才解释道:“昨天快睡觉的时候,才发现数学作业还没做……而且好难……”火神回了句:“这星期老师有布置作业吗?”黑子听到这句的时候,就没再搭理火神了。

火神时不时地回头望坐着的黑子,黑子托着下巴,就这么光明正大在补眠,火神感叹上帝不公,有人居然利用自己的存在感做这种坏事。火神很想弹对方的脑袋,事实上,下一秒他也这么做了。

黑子被痛醒了,意识模糊,捂着自己的额头,当终于意识到自己是被火神弄醒的,才开始反攻,他拿起自己的铅笔狠狠地戳了对方的腰部,火神一阵哆嗦,差点没叫出声,火神回过头,用眼神示意自己再也不敢了。黑子这才满意地趴着桌子睡着了。

老师内心在咆哮,你们当我是瞎子啊!

 

火曜日

“火神,你真不够意思,居然自己带了便当,还只有黑子的份!”降旗他们好不容易从人群里抢完伙食回来,又向火神抱怨起来。

“跟你们说了我一个人做不了这么多,而且饭盒也没这么多。”火神解释着,然后问旁边的黑子:“怎么样?味道还习惯吗?”黑子摇摇头,说道:“十分好吃,谢谢火神君的款待。”火神有些不好意思,“如果喜欢的话,我以后都给你带吧。”“好的!”黑子秒答。

“啊~真羡慕黑子~”

“真好呢,我也想要吃火神做的料理。”

“火神,你做我的搭档吧!”

“你们几个烦死了!快点吃吧!”

 

水曜日

火神看着外面的雨叹息着,明明早上天气还很好,现在怎么就下起雨来了。

“火神君,你难道都不看天气预报的吗?”

“!!!你什么时候在这的?!”

 “火神君,你和我一起走吧。”黑子撑开伞,走到雨中,示意火神过来,火神想着这雨大概不会小了,于是快跑进伞下,火神想拿伞柄,自己来撑。可是黑子不干了,“我会撑好的!火神君,你就交给我吧!”

火神看着黑子吃力地举着伞,一脸认真的表情,觉得有些好笑。

最后,两个人到家的时候,衣服都湿了一大片。

 

木曜日

“黑子,刚才的传球nice!”火神感叹道。黑子回道:“火神君最后的灌篮也十分帅气。”

于是两人相视一笑,碰了碰拳。

“黑子,今天我请你喝香草奶昔。”火神忽然提议道。黑子疑惑,“?为什么?”火神笑得灿烂,回答道:“只是想感谢你的传球。以及庆祝我们的胜利!”“嗯……那我也要请火神君吃汉堡。”黑子认真说道。

“那就太感谢你了!黑子!”火神拦过黑子的肩,“我们快去吧!”

喂,你们别自己先走啊!我们要一起庆祝的啊!回来!快回来!丽子快被这两人气疯了。

 

金曜日

星期五是篮球部例行的聚餐时间。

然后这一幕也是例行的。

“火神君……”火神把挑好刺的鱼肉夹到黑子碗里。“火神君……”火神把剥好的虾放到黑子的碗里。“火神君……”火神把饮料瓶盖扭开替给黑子。

黑子你不是有手吗?!

火神你是黑子的母亲啊?!

黑子你不要这么任性!

火神你不要这么好人!

诚凛球员内心想法都是到底这个聚餐惯例什么时候才能取消,不然我要憋死了。

 

土曜日

黑子到达篮球场的时候,火神和那些孩子们已经玩了好长时间了。黑子看着火神教他们传球的姿势,不禁有些好笑,明明带着很不耐烦的表情,动作却很温柔,火神君也是个异常别扭的人。

火神终于看到黑子,向他招招手,黑子走上前去,装作不经意地说道:“刚才火神君是在教他们篮球吗?火神君果然很温柔……”火神显然没想到他会这么说,表情变得有些微妙,“烦死了,还不是你没来,太无聊了,才教他们的!”

围着火神旁边的孩子嚷嚷道,“汉堡哥哥,他是谁?他也会打篮球吗?”“汉堡哥哥,小武想和这个哥哥玩,汉堡哥哥能把他给我吗?”“汉堡大哥,我们快去篮球吧!别理他们!”“……”

黑子在听到“汉堡”的时候,“噗哧”笑出声,到最后有点控制不了了。火神有点懊恼,从来没看到过黑子笑得这么灿烂,原因居然是“汉堡”,火神轻轻地拍着黑子的后背,给他顺顺气。黑子转身靠在火神的胸口,闷声道:“他们和火神君一样,都很有趣。”火神只是向天翻了翻白眼。

“你们为什么叫他汉堡哥哥?”“因为汉堡哥哥每次都会拿一大袋汉堡过来。”那孩子说着,还比划了袋子的大小。黑子摸了摸那孩子的头,说道:“你是小武吧,我会篮球,可是没有你们汉堡哥哥打得好,如果你不嫌弃的话,我们一起玩吧。”

汉堡汉堡的,你自己还不是个香草控。火神很想大叫,可是看到黑子和那些孩子已经在一旁玩开了,终究还是忍住了。

“哥哥…起来啦,我们想看你和汉堡哥哥汪汪汪……”一群还是拉着躺在地上装死的黑子,黑子抬头说道:“对不起,我真的不行了……”说完,又趴在地上装死了。火神把黑子抱到椅子休息,拿了块毛巾盖在他头上,回过头说:“好了,好了,我们别和他玩了,我表演灌篮。”“太好了!”孩子们欢呼道。

在回去的路上,黑子问火神,“火神君,以前经常和他们一起玩吗?”火神挠着头,说:“其实也没有经常……”黑子打断对方的话:“火神君,以后我们一起来这里……”火神大概知道对方的意思了,于是点头说好。

 

日曜日

黑子现在的心情糟糕透了。本来是和火神君一起来商场挑选球鞋的,可是售货员实在太失礼了,居然拿了双女式球鞋让他试穿,还很真诚地说这双鞋一定很适合自己。

火神在一旁憋着笑,黑子看到他不断耸动的肩膀,语气生硬地说道:“火神君,如果想笑的话就笑吧!”火神终于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看到黑子鼓着腮帮子,才故作镇静,“抱歉,黑子,可是我也觉得这双挺适合你的……虽然是女式的。”别再提女式的了!黑子给了火神一个眼刀。

火神不以为然,拿着自己挑选好的球鞋与那双女式球鞋进行对比,笑着说:“果然黑子你个子小小的,脚也小小的。”黑子抢过球鞋,愤愤然道:“火神君才是,光长个子不长脑子!”黑子气得连敬语都忘加了。

火神想黑子大概真的生气了,于是说道:“可是这样,黑子不是很可爱吗?”“火神君,没有一个男生会因为被夸可爱而高兴,而且还是出自于同性之口。”

黑子把球鞋还给售货员,拉着火神就走,火神喊着:“等等,我的鞋还没拿出来呢!”黑子没理他,“火神君也别想要了。因为你的失礼,你得请我喝奶昔。”

火神最后还是答应了。

 

fin

13年的旧物

| 火黑
评论(2)
热度(25)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