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黑子加班回家已经天黑了,他回到公寓,开门,点灯,对着空无一人的房间轻声道,我回来了。

黑子打开冰箱,想着今天黄濑君也要很迟回来,模特工作一定很辛苦,还是做些黄濑君喜欢的菜吧。这么想着,黑子挑选好食材,准备起了晚餐。

黑子在心中默念完我开动了,随后一小口一小口地就餐着,他吃得非常小心翼翼,即使吃完,盘内的菜也好像没动过一样。黑子将剩下才一并放入冰箱,写了张小纸条贴在上面。

电视上播放的纪录片,让黑子着迷,不知不觉时钟指向十点,黑子喃喃自语着,已经这个时候了,黄濑君……

看着床上并列的两个枕头,黑子犹豫着钻进了昨天黄濑睡觉的位子,寻找着适当的姿势,渐渐进入梦乡。

 

黄濑谢绝了同行一起吃夜宵的邀请,直接回了家。黄濑一边摸了摸平坦的肚子,一边蹑手蹑脚地走入客厅,向厨房望去,看到贴在冰箱上的蓝色小纸条后,嘴角弯出一个好看的弧度,随即径直走去,撕下纸条,黄濑君,欢迎回来,如果饿的话,冰箱里有今天的晚餐,一定要加热后再吃,阅读完,小心翼翼地折好,将纸条放进了收纳铁盒里,里面好像堆积着很多小纸条。

黄濑满足地舔舐着嘴角,感叹着,小黑子的厨艺真是越来越好了,果然小黑子最好了。

听到黑子绵长的呼吸声,黄濑不由地亲了亲黑子的额头,随后,将黑子搂在自己怀里,低头又亲了亲对方的嘴唇,低语道,晚安,小黑子。

 

黑子是自然醒的,因为怕影响黄濑的睡眠质量,一直没有使用闹钟,他也不怕睡过头,学生时期已经养成早起的习惯,现在也一直延续着。

黑子看到黄濑留下的黄色小纸条,上面写着,早上好,小黑子,谢谢小黑子昨天的款待,今天我要吃咖喱牛肉,还有水煮蛋,这个要当点心啦……黑子埋怨着,黄濑君,总是能将整张纸都写满呢,而且字体还这么小。他将纸条放入收纳盒之后,准备起了早餐。

 

黄濑醒来的时候,不由的有些失望,自己都不知道小黑子什么时候起床的,好想要个早安吻,小黑子从来不主动吻自己,何况偷亲呢。

我知道了,黄濑君。也不吝啬多写几个字,好冷淡……但是看到便当里的咖喱牛肉和水煮蛋后,黄濑开心地吃起了早餐,今天也要好好工作呢。

 

fin


| 黄黑
评论(2)
热度(17)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