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818你所不知道的黄濑凉太。

如题,众所周知,黄濑凉太13岁进入模特界,15岁已小有名气,在高中时期拍摄过多支广告及MV,而后进入影视圈,以帅气俊朗的外貌及过犹不及的演技征服无数粉丝,参加过多次公益活动,甚至领养过几个孤儿,几乎没有绯闻,甚至没有黑点。但是他是基佬。

1L

我都脱裤子了,你让我看这个!楼主再见!

2L

估计楼主还有大招,我搬个小板凳坐等

3L

啧,黄濑终于承认了?!

4L

标题党可耻!!!

5L

楼主是不是想说,他的对象是他的小助理呀么么哒~某次黄濑见面会,场面失控,粉丝哄拥而上,只见黄濑长臂一挥,将小助手保护在身下!这举动吓得我都不敢靠近了呢么么哒~

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上!就是那次吗那次!黄濑桑还让我们注意点别伤着,表情很冷漠!我爱死这种霸气攻了!等等,我不是玛丽苏粉吗_(:з」∠)_

7L

求详情,求扒小助理【星星眼】

8L

大家好,我是善良可爱的考据党。今天就由我来向大家介绍下黄濑凉太的小助理。小助理名为黑子哲也,黄濑的初中篮球队队友,现任黄濑私人助理。特别一提的是,黑子哲也毕业从事的是市图书馆管理员,为什么会成为助理呢?是黄濑要求的,ps:用死缠烂打的方式。

9L

出息呢?!

10L

出息呢?!

11L

……

15L

出息呢?!

16L

大家表要这样!难道你们不觉得凉太十分伟大吗?!为了爱主动追求,主动出手,主动屈尊!这是多么高尚无私点点点,总之很伟大!O(= ̄ヘ ̄o#)> 陷入沉思……

17L

楼上一定连自己都说服不了了www

18L

话说,黄濑君好像一点也不在意,我亲眼看到他们俩手牵手一起逛街,从不乔装,甚至连墨镜之类的都不戴,感觉在炫耀幸福一样,闪得好让我们戴上墨镜。还有人性吗?!

19L

所以说,八卦媒体为什么不曝光呢?

20L

当然是有赤司社长在喽~他可是他们的亲友~关系可好~一般人不敢动~

21L

啧啧啧我也想和土豪做朋友!

22L

不要扯这么远啦!人家还想听凉太君和哲也君的故事呢!求更多猛料!

23L

大夏天拍摄,黑子一般都待在保姆车不出来,这是黄濑要求的。一到休息时间,黄濑就往保姆车里钻,美其名曰充电,谁知道在干什么。

24L

楼上是工作人员吗?一定很羡慕嫉妒黑子君吧。不要紧,我也很羡慕嫉妒你。为什么我没有这种福利可看!天天被闪瞎也愿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5L

允悲……我看到过他俩穿着居家的情侣衫出现在麦记【遁走

26L

矮油好羞涩尼玛这是同居的节奏吗?!求证。

27L

一起逛超市算不算!话说,黑子哲也只在旁边点点头而已,挑选的工作是由黄濑凉太来做的诶

28L

霸气攻忠犬攻人妻攻大好!感谢老天让我误入这帖子!已路人转粉!

29L

我也【默默举手】

30L

欢迎欢迎新的小伙伴们!

32L

为了让小伙伴们更好的了解黄濑桑和小助理的故事,我已开新帖子——反正我是弃疗了

33L

楼上业绩良心!这就去围观!

34L

业绩良心+!

35L

……

45L

新来的各位,建议大家去点击32L的链接,有惊喜哦~

46L

支持支持\(^o^)/~

47L

……

69L

楼主我回来了~~~

70L

怎么回事?!没人了!

71L

等等,我也要围观!!!


| 黄黑
评论
热度(29)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