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森黑

黑子站在街口,心里默念道,千万不要出现认识的人。

几分钟之前,在惩罚游戏败下阵来的黑子,等意识到的时候,他已经穿着诚凛女生校服站在街口了,现在想想一定是他们合伙算计好,好让自己出糗。

别做梦了。黑子梳理自己的假发,微微勾起唇角,扯扯裙摆,就是有点冷。等待着第一个路人的经过。

黑子和森山彼此看到对方的一瞬间,黑子皱眉,怎么会是海常的森山前辈,能不能重写剧本,要是认出来的话,自己还有什么脸继续淡定地拒绝黄濑君,森山则是一秒当机,心跳加速,在黑子皱眉的时候,他甚至觉得呼吸困难。

森山平时黄色笑话信手拈来,甚至时不时与后辈们吹嘘把妹技术,脑袋里一大堆甜言蜜语逗乐着女生,可是眼前的女生,他无法用可爱漂亮的词汇来形容,于是只能庸俗地概况为天使——哦天使坠入凡间吧!请以结婚的前提和我交往吧!森山由孝,停止脑内的妄想!搭讪吧!少年!

黑子看着对方不断转化的表情,大概没认出来吧,黑子这么想着,于是开口道:“请问……”

森山还在苦于如何搭讪时,万万没想到,对方竟会先开口,她是不是觉得我也挺帅气,是不是对我也心动了,森山在心中百转千回,最后才落下一个字“嗯?”

“请问你现在有空吗?”

节奏太快了!这是要约会吗约会吗!森山猛点头。

“那可以在这上面写上你的名字吗?”说完,黑子撩起袖子,露出白花花的手臂。

“诶?!”

在森山还没理清头绪时,黑子微笑着递给森山马克笔,顺便附赠一个鞠躬,“那么,麻烦你了。”

森山糊里糊涂地在黑子右手臂签上自己的姓名,感叹到,真软,写都写不好。

黑子看着有些难看的字,不由地扯出一个微笑,说道:“谢谢你。”

要是一个签名附赠一个笑容的话,签上一百个多无所谓,红着脸的森山完全没意识到为什么对方会有如此怪异的举动。

黑子快速地说完“再见”,赶紧离开了案发现场,多待一秒也十分危险。

森上刚想回复,发现对方已经离开,等等,这背影有点眼熟,好像在哪里见到过。森山觉得可惜,毕竟这是他第一次如此心动于一个陌生人,不过,还会再遇吧。

“森山由孝”

“居然是他,你没被他认出来吧?”

黑子摇摇头,说道:“现在看到了吧。我能换回去了吗?”

队友们露出不怀好意的笑容,“黑子,你穿这个怪可爱的,要不今天就别换了。”

黑子气恼:“可以给我一个篮球吗?我想练练新的加速传球……”

森山半夜辗转反侧,忽然灵光闪现,那背影在黄濑手机里看到过,可是那是黑子哲也啊,不对,一定是我今晚的睡姿不对!身高声音还有眼睛……森山想,冬天已经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评论(5)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