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黑子隐约觉得不对劲,可是服务员告诉他,就是这个包厢,这个没有一丝光线的房间。

他有些无法适应黑暗,眼睛变得干涩,黑子眨眨眼,问道:“听,你在吗?”没有人回应,回答他的只有空调运转声,这声音显得突兀,他不喜欢。

黑子再次提问,依旧没有回应,难道听还没来吗,黑子想大概只有这个原因了。

黑子试图摸索着开关,却被人反手扣住,黑子被突如其来的情况弄得不知所措,他挣扎着,努力让自己平静:“是听吗?”

对方不说话,而是用领带绑住了他的手,黑子生气了,他讨厌恶作剧,声音带着愠气:“你要干什么?不要再开玩笑了!”

黑子被人推倒在沙发上,他在发抖,不知是害怕还是气愤,黑子咬住下嘴唇,薄荷的清香越来越近,他知道这个气味,是他惯用的沐浴露的味道,黑子不知道该如何形容此刻的心情,似安慰似羞耻,他确定了是这人是听,他们几乎无话不谈,却从未见过面。

事情起因是莫名的短信,黑子回复,你发错了,对方也意识到了,却说着什么缘分之类的话语,缠着他聊天,一来二去,两人渐渐聊开。毕业后,他与奇迹的联系逐渐减少,火神也去了美国发展,黑子身边几乎没有朋友,却忽然多出了这样一个陌生人,也许这样也不错,黑子想着。他们只用短信联系,那些文字,透过屏幕,进入眼帘,再传达到他的心脏,让他觉得温暖。他们已经认识了一年,听忽然提出见面,黑子也欣然接受,紧张感与期待感一直持续到了他进入房间的那一刻。

可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对方的气息喷到黑子的颈项,黑子感觉他全身都起了一层鸡皮疙瘩,他被最信任的人侮辱了,对方现在的行为都在嘲笑他以前收到短信的心情,意识到这一点之后,黑子忽然觉得鼻子泛酸,眼泪顺着脸颊下滑。

“对不起,对不起,小黑子……”熟悉的声音伴随着灯光开启传达到到黑子的耳朵,黑子有些不敢相信,一定是长期的黑暗与寂静让他的视觉和听觉变得迟钝。对方舔舐着他的眼泪,解开被捆绑住的手。

“我只是想通过听的身份了解小黑子的近况,可是小黑子却越来越信赖听,我嫉妒听,终于控制不住,让我得到小黑子好了,让听在小黑子的世界里消失好了……对不起,小黑子……”

黑子看着眼前这个人,他曾在心中回忆过无数次,缓缓道:“那么,黄濑君会代替听的位子吧。”

黄濑抱住黑子,不说话。他一开始就不用创造听这个角色,他本可以在多年前就得到黑子。

 

 

 

 


| 黄黑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