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鹰眼

“小哲,你看上去精神不太好,怎么了?”高尾一眼就看到黑子,发现对方的不对劲,语气透着关切的问道。

黑子略显疲乏,微微摇头,示意自己没事。

黑子的眼圈呈现青黑色,眼球布满血丝,脸色也十分苍白,看到这样的黑子,高尾更加急了:“到底怎么了?小哲你这样,我真的很担心。”

黑子看了看高尾,最终妥协:“我感觉有人跟着我……”

“哈?!”高尾的脸沉了下来。

“晚上回家的时候,明明听到脚步声,回过头,却什么也没有。”黑子平静地说道,他并不认为这是神经质导致,他敢确定有人跟踪自己。

“小哲,是不是你太敏感了?”高尾安慰道。

黑子摇头,他也觉得不可思议,他的存在感低,普通人很难注意到他,更别提是跟踪了,但是他确实感觉到了,寂静的夜晚,小道上,除了自己的脚步声,还有另一个的,黑子接着说:“还有,总觉得有人老是看着自己……”这个才是他失眠的关键。

“一定是小哲多心了啦,难道这个世界还存在着鬼?”高尾不自在地笑道。

“可是……”黑子在努力组织语言,试着让对方相信,自己在看书的时候,能感觉到过热的视线,这让他变得烦躁,还有,“就连洗澡和睡觉的时候……”

高尾看着黑子低头一手掐着手指,顿了一顿:“如果,小哲这是真的话,让我陪着你吧。”

黑子抬头,对方充满真切的眼睛正看着自己,黑子觉得很不好意思,但是他心里隐约还是害怕的,最后还是说道:“那实在太感谢了,高尾君。”

高尾报以灿烂的笑容。

不知道是不是有高尾的陪伴,还是本来就是大惊小怪,最近黑子再也没那种被人跟踪的感觉了,他安心许多,而且高尾把他照顾地很好,好像还胖了呢。找个时间,一定要好好感谢高尾君呢,黑子想。

高尾点击着鼠标,翻看着一张张的图片,无疑都是黑子,安静看书的样子,打瞌睡的样子,显得很可爱,有几张光线太暗,有些模糊,但俨然是黑子睡着的时候,还有雾气缠绕着黑子的胴体,透着诱惑,看到这里,高尾不自觉地舔了舔嘴角。

 


| 高黑
评论(1)
热度(54)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