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冰黑

身为冰室的恋人黑子表示自己十分幸运,总之各项条件都十分符合他的口味。

首先是头发,总是柔顺乖巧,即使运动过后,也能保持清爽干净,明明用的是同一洗发露,人家的效果如出水芙蓉,自己却是台风过境,这难道是美人的特权?

眼睛的话,微笑的时候,眯成月牙儿,显得很可爱,危险地半眯着眼,也十分性感,眼角闪着泪痣,样子魅惑,会心一击。

可是患有强迫症的黑子,实在搞不懂为什么他的冰室君必须把左半边眼睛遮起来,他看得特难受,难道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真是的,身边个个异类超能力,又不多冰室君一个,黑子歪着脑袋,面无表情地遐想着。

“怎么了,哲也?”冰室皱着眉头,声音好听夹杂着一丝关切。

黑子心中的颜控小人和声控小人欢呼雀跃,他十分冷静地回答道:“唔我能亲一下冰室君的眼睛吗?”

“……”冰室显然被他突如其来的要求震住了,但是很快微微一笑,“乐意之极。”

黑子心中的颜控小人和声控小人险些阵亡,他依旧十分冷静地跨坐到冰室的大腿上,伸手小心翼翼地撩起冰室的刘海,就在这时,他的手被冰室制止了,冰室的眼睛蕴藏着些许愠气。

黑子撇撇嘴,他委屈了,就差点流眼泪了。说到底,冰室还是心疼的,他放开了手。

黑子心中的小人原地复活。

“噗”总是绅士的面无表情的黑子居然笑出声了,没想到左边眼角也有颗泪痣,仔细一看,两边还是轴对称的。

“满意了吗?”冰室眯着眼睛说道。

黑子摇摇头,随即快速地亲吻冰室的两颗泪痣,黑子这才满足地抱住了冰室。

冰室含住黑子的耳垂,声音低哑:“知道别人的秘密,可是要付出代价的。”

 

 

 


评论(4)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