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一】

绿间真太郎,今年7岁,当地有名的贵族后裔,长相喜人,大人们见到他时,总会使劲揉捏他的脸,看他皱眉的样子,称赞道,真太郎君,真是可爱,绿间虽然觉得烦人,但是他又有点莫名的得意。

顺便一说,绿间时刻抱着布娃娃,而且每天的布娃娃还不一样,据说这只是幸运物而已,但是他的小伙伴总觉得挺女气的,而大人们总说这是真太郎的萌点之一,小孩子懂什么女气不女气的。绿间十分不屑,布娃娃不是用来卖萌的,而是用来尽人事的。

【二】

这些天,绿间家很热闹,据说他的父母给他找了一个童养媳,也是贵族后裔,可惜只是没落的贵族,绿间得知这一消息,有些小大人样地摇摇头,心想他那令人操心的父母又干蠢事了。但是当他看到对方的时候,他觉得以前问父亲母亲自己是不是亲生的这种问题,实在是太愚蠢了。

【三】

黑子哲也,与绿间同龄,但是身高却只到绿间的胸口,小小的一只,像极兔子,绿间很满意,因为他一低头就能看到对方的发旋,绿间甚至幻想过要是抱抱黑子的话,刚好下颚能抵住黑子的头顶,感受对方发质的柔软,小孩子的想象力总是天马行空。

黑子皮肤白嫩,脸颊圆润,捏起来手感一定不错,这么想着的绿间看到大人们已经纷纷动手你右边脸颊我左边脸颊的揉捏起黑子,捏完还兴奋地抱住黑子,小哲也实在太可爱了,黑子面无表情的脸上晕出粉红色的印记,嗯,蛮可爱的,绿间感叹着,但是又急得跳脚,我还没捏过呢,大人们怎么可以这么自私这么喜新厌旧,但是他的傲娇属性,使他最后哼声扭头。

【四】

黑子虽是没落贵族出生,但是还是拥有良好的教养,比如现在,他虽然早已吃不下,但是还是一小口一小口进食着,腮帮子鼓鼓的,有些难受,但是伯母这么热心地给他夹菜,怕他长不高,他实在不好意思拒绝,只好委屈自己的小鸟胃了。

绿间看到黑子皱眉了,蹙颦的黑子也怪可爱的,不对,绿间这才发觉黑子的碗已经被大鱼大肉堆积成山,大概是吃不下了吧。喂,我要吃那个。绿间指指黑子碗里的菜,黑子疑惑,他的父母也疑惑,绿间在大家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吃下一大块肉了。黑子看到碗里的菜量不断减少,这才明白,感激地看向绿间,露出小小的笑容。此刻的绿间,只觉得以后老师教的太少,他仅有的词汇量无法形容这个笑容。

【五】

童养媳,绿间其实不明白这词到底意味着什么,他只知道黑子将来会成为他的妻子,这个感觉不错,他甚至不清楚为什么自己的妻子是男孩子,反正他认定黑子了,小孩子大概还有些执迷不悟吧。

【六】

绿间和黑子算是同进同出了。一起授课,绿间特别享受自己背完书,黑子投来崇拜的目光,他有些感谢黑子的学习能力。一起玩耍,绿间搭积木的本领也十分高超,黑子会在旁边直愣愣地观察着,绿间感谢黑子的动手能力。一起睡觉,看着窝在自己怀里的黑子,绿间觉得他们大概真的算新婚夫妇了,绿间再次感谢黑子的生活习惯。

 

 

 


| 绿黑
评论
热度(33)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