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kubas in weibo

黄黑

“这是我的新造型,希望大家喜欢~”附照片一张。黑子什么也没说,只是转发微博。黄濑立即转发黑子的,“小黑子,怎么样,新的发型是不是很配我,衣服是不是很帅气,今天的我也很帅气呢,小黑子一定又重新爱上了我。”黑子随即留下一串省略号,于是下面保持省略号队形。

 

火黑

“和黑子打了一场迷你篮球。”黑子点赞。

“今天的晚餐”照片一张。黑子点赞。

“上课睡觉被老师说了……”黑子点赞。

“谁是点赞狂魔,自己站出来!”黑子点赞。

终于黑子的每条微博也被火神点了赞。

 

赤黑

“敢视奸我微博的人,就算是父母也得死。”黑子转发微博,并说,“赤司君,不是我……”大家纷纷转发,保持一致,“赤司君,不是我……”赤司再次发博,“欢迎哲也经常访问我的主页。”

 

紫黑

“这家的甜点味道不错呢。”显示位置。

“这家的甜点真的很好吃,谢谢紫原君的推荐。”显示位置。

“和小黑一起来吃,感觉更好吃了。”显示位置。

 

绿黑

转发微博,今日巨蟹座星座运势。转发微博,今日水瓶座星座运势。转发微博,巨蟹和水瓶的配对指数,并且@了黑子。随即绿间删除上一条微博,并发博,“刚才只是手抖了一下……”黑子评论,“没关系,绿间君,我截图了。”

 

青黑

只要是关于篮球的就会转发并且@黑子,黑子从不转发,但是会仔细阅读。终于有次,青峰转了一条“bl48手”并@黑子,“阿哲,晚上我们试试这个体位吧!”黑子评论,“青峰君,我已经拉黑你了。”

 

木黑

“黑子,今晚我爸妈不在家,晚上来我家留宿吧。”

评论纷纷表示自己凌乱了。

“啊?!刚才好像忘记分组发博了。”

 

高黑

“发现小哲的小号了!!!”

“……”

“不管小哲开多少个小号,我都能找到哦~”

“输给高尾君的鹰眼了。”

 

水黑

水户部每天都会转发关于如何DIY私房菜,并且@黑子,黑子评论,“水户部前辈,这是要做给吃我吗?”水户部回复一个笑脸表情。水户部有时候会转发一些小动物的萌照@黑子,黑子回复一个星星眼的表情。

 

花黑

黑子:喜欢温柔的人。

花宫洋洋洒洒写了一大段,想表明自己也是很温柔的,可是到最后才发现“该用户只对关注人开放评论”。


| all黑
评论(3)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