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受中心

义理黄黑

“我回来了!”

黄濑将脱下的鞋子摆正放在玄关处,随即听到一阵欢快的脚步声,一个小身影串到他面前,黄濑倾身将小家伙抱起。

“欢迎回来,凉太哥哥。”声音奶声奶气的。

黄濑亲了亲对方的额头,“小黑子,今天有没有很乖?”

黑子将脸蛋埋在黄濑的肩窝里,点点头。

“好孩子好孩子~”黄濑一手抱着黑子,一手从包里拿出香草奶昔,“这是奖励~”

黑子小手捧着奶昔,脸上泛着红晕,“最喜欢凉太哥哥了。”“chu”黑子在黄濑脸颊上留下口水印,然后迫不及待地挣脱黄濑的怀抱,欢快地跑回客厅。

黄濑失笑,他看着黑子坐在沙发上,小腿一晃一晃的,满足地喝着奶昔,再次感叹,感谢老爸再婚,送给了自己这么可爱的弟弟。

黑子哲也,去年十月,母亲再婚嫁给黄濑父亲,成为黄濑凉太的义理弟弟,黄濑凉太也正式步入弟控行列。

“凉太哥哥,你是不是也想喝香草奶昔?”黑子抬头发现黄濑一动不动地盯着自己,于是说道,“我可以分给凉太哥哥的,可是不能太多哦~”说完,将奶昔递给黄濑。

黄濑看着黑子别扭的表情,不禁捂脸,牙白,果然太可爱了。

凉太哥哥怎么了,是不舒服吗,还是凉太哥哥嫌太少了?“凉太哥哥剩下的都给你吧。”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

黄濑现在只觉得自己被萌得想撞墙,连连摆手,“谢谢小黑子,凉太哥哥不用的~”

听完黑子就猛然喝完了奶昔,舔舔唇角,既安心又满足。最后,香草奶昔还是自己的。

黄濑心在滴血,看来我不及香草奶昔的千分之一。

 

 

今天父母都不在家,没办法,黄濑只好亲自下厨,解决自己和黑子的温饱问题。

黑子一个人在客厅里玩着积木,时不时伸着小脑袋望向厨房,看着自家哥哥手忙脚乱的背影,念叨着什么时候才能吃饭呢,好饿,摸摸自己的肚子。

黄濑其实内心已经很着急了,让小黑子饿着肚皮,简直是侮辱哥哥的称号!黄濑回过头,带着安慰宠溺的语气说道:“就快好了,小黑子马上就能吃到香喷喷的饭菜了。”

“嗯!”黑子轻快地应答着,迅速地整理好积木,噔噔噔地跑向厨房,一个人很吃力地爬上椅子,端坐好,动作一气呵成。黑子用小手拍着桌子,“饭,饭,我要吃饭饭。”黑子差点自创了一首吃饭饭歌。

已经不行了!为什么我们家的小黑子会这么可爱!黄濑手一抖汤撒出来了。黑子眼眶湿润,带着哭腔:“凉太哥哥,你还我的番茄鸡蛋汤……”

黄濑这时候也想跟着黑子一起哭了,就知道吃!“不要紧,还有很多,等会凉太哥哥的那份也给你,好不好小黑子?”手烫得真疼。黄濑将汤放在餐桌安慰道。

“好的!那我就原谅凉太哥哥了。”黑子一脸大义地说道,“凉太哥哥,你的手臂好红,不会是刚才……对……对不起,凉太哥哥……”这时,黑子真的哭出声了。

“别哭,别哭……凉太哥哥一点也不疼……”黄濑一手轻轻拍打着黑子后背,再哭下去,起都要接不上了。

“真的吗?”黑子停了下来,看着黄濑,“不相信,我给凉太哥哥吹吹吧,这样就不疼了。”随即黑子双手拉着黄濑的手臂,说道:“不烫不烫不疼不疼……凉太哥哥不哭……”

黄濑现在一手捂着眼睛,我真的不行了……

 

    

黄濑在国中的时候身高已经一米八了,而现在的黑子还只有将近六十厘米的身高。

黑子有时会扯着黄濑的裤脚,吃力地仰着头,闪着大眼睛说道:“凉太哥哥……”

黄濑疑惑地低头看看黑子,语气温和,“怎么了,小黑子?”

黑子向下摆摆小手,示意黄濑蹲下身,随后黄濑轻笑着蹲下身子,黑子凑到黄濑耳边,有点不好意思道:“凉太哥哥,我想变高……”

黄濑随即了然,倾身抱起黑子,黄濑托着黑子让他踩在自己的锁骨处,笑着说:“怎么样,变高了吗,小黑子?”

黑子咯咯直笑,点头道:“变高了。”

“那小黑子还想变得更高吗?”

“嗯!”

黄濑把黑子高高举起,举过头顶,黑子笑得更开心了。

黄濑在心里感叹,小黑子的笑颜最治愈人心了。连手臂都不会酸了。

 

“怎么了,哲也?又吃不下了吗?”黑子母亲看到自己孩子放下手中的勺子,闪着大眼睛看着自己,她心想,这孩子又要耍性子了。

“嗯……肚子已经饱饱的了。”

“哲也明明只吃了一两口而已,再吃点吧,不然等会肚子可是会叫的哦~”黑子母亲循循善诱道。

“可是……可是……”黑子鼓着脸,半天没有继续。

 黑子母亲笑道:“是不是想凉太哥哥喂你啊?”

 黑子涨红着脸,最后还是微微点点头。

“这孩子怎么养成了这种习惯?只能让凉太喂才肯吃饭…”黑子母亲嘟囔着,随即转头看向黄濑,说道,“哲也就交给你了,凉太。”

 黄濑大概知道事情会演变成这样,所以早就吃完饭等着了。“小黑子,张嘴,要吃得多多的,将来才能像凉太哥哥一样高大。”

“嗯!”黑子咀嚼着,心满意足地点着头。

 


| 黄黑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黒歴史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